最新新闻:

46岁林志玲穿黑裙出席活动大秀性感,透露发胖是因为在备孕中

时间:2020-12-18 16:16:46来源:思维鲜嫩思

46岁的女神林志玲和老公AKIRA结婚一年多,怀孕的消息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传一次,不过事实也证明真的只是传言而已。

12月18日,林志玲出席代言活动,也难得聊到了这个话题,她说“怀孕一直在计划中,欢迎小天使们赶快来报名”。

当天,林志玲身穿一袭黑色连衣裙大秀性感,气质优雅,身材玲珑有致。早前林志玲的身材有发福的迹象,但如今一看已经瘦下来了,而且脸蛋也是尖尖的,小巧精致,满脸胶原蛋白,依然女神范十足。

林志玲婚后就开始减少工作,这场活动也是她今年在台的唯一一场公开活动,林志玲本人也很重视这场活动,为了出席活动,她还特地在早上6点起床跑步,而且在隔离期间也努力运动,瘦了将近4斤才放心穿上贴身礼服,难怪状态这么好呀。

至于之前晒照身材变化引发网友讨论,林志玲求饶说“现在免疫力最重要,瘦不瘦不重要,为了今天已经很努力了”,还笑说胖一点好,更大方承认要为养胎做准备,面对外界关注的“肚皮”动静,林志玲表示:“一直在计划中,小天使是不是在报名排队中,赶紧来报名”,看来志玲姐姐也很期待宝宝的降临。

林志玲还透露,其实是医生告诉她吃胖一点有助于怀孕,加上这段时间她在家几乎自己下厨、饮食规律,因此胖了不少,她认为胖瘦不重要,免疫力最重要,到了这个年纪,她觉得应该活得自在一点,但仍不免抱怨媒体:“我变胖了你们又要写了。”

感觉志玲姐姐的抱怨更像是撒娇呀,其实,就算变胖了你也是美美的女神呀。也祝福志玲姐姐心想事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