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卫生及卫生局妇女委员会推出城东区科学育儿培训班

时间:2020-12-18 16:16:52来源:DmxDsfm

卫生及卫生局妇女委员会推出城东区科学育儿培训班,为婴幼儿家长及照顾者开办“新家庭计划”科学育儿培训班

为全面推进3岁以下婴幼儿护理服务和“新家庭计划”项目,推动“两孩政策”项目的实施,倡导以家庭为基础的科学育儿模式,城东区卫生局妇委会联合青海省海峡妇幼保健院组织实施50余名孕妇、婴儿及其陪护人员开展母乳喂养、辅食补充和婴幼儿护理“新家庭计划”科学育儿及婴幼儿家长、护理人员培训班。

在现场培训中,从母乳喂养、辅食补充、婴幼儿保育等方面,结合当前的早教现状,详细阐述了如何让科学的育儿回归家庭,引导家长转变育儿观念,从而保证科学育儿知识的普及。

在互动交流现场,老师教准爸爸做换尿布和宝宝抚触练习,并邀请一些准爸爸体验分娩,让准父母、准妈妈和宝宝宝宝宝宝获得先进的早教理念和方法。活动结束时,与会者纷纷表示:“感谢卫生健康局妇委会组织这样的培训,不仅让我们体会到了自己妻子怀孕及分娩时的艰难和疼痛,让我们更加理解她们,也对体贴妻子和照顾孩子有了更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感谢你们举办培训班,希望你们以后多多举办,让我们从各个方面了解科学的育儿知识,帮助我们的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