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多多晒照被嘲“早熟”,黄磊的育儿经被质疑

时间:2020-12-19 10:16:15来源:娱乐格调

12月16日,久违露面的黄多多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了新照片,照片中的黄多多一头齐耳短发,显得很是干练。黄多多今年只有十四岁,但是从照片中我们却能看出一个一个略显成熟的女性出现在大众眼前,对此,很多网友表示,黄磊对于自己女儿的定位有点让人看不懂。

黄磊的育儿经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娱乐圈的中国父母的典范。在任何公开的场合,黄磊都毫不吝惜自己的育儿理念与众人一起分享。而在黄多多的成长过程中,我们也能适时地看到黄磊的育儿经在自己女儿身上集中体现,比如说多多经常被拍到捧着一本书在读,且出现在公共场合的时候,总是一副落落大方,且非常懂事的样子。甚至有网友笑称,多多就是别人家的孩子。

黄磊作为一个父亲,是非常愿意看到自己的孩子成长为人人羡慕的样子,虽然他也强调孩子需要自己去做很多事情,父母还是要放开手脚让孩子自己成长。然而在《向往的生活中》黄磊面对着张子枫和彭昱畅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我们也就能从侧面知道黄多多的家教到底是偏向哪一边。

彭昱畅在《向往的生活》中,展现出来的是一个顽皮小孩,不守规矩且活泼好动,黄磊几次对于彭昱畅都表现出来严厉的一面,然而面对乖巧成熟且非常懂事的张子枫,黄磊满眼都是欣赏的目光。

这种截然不同的态度自然能体现出来黄磊本人还是偏向于自己的孩子是一个懂事的且被很多人能认可的形象。因此,多多在家中到底是什么样,这就有的说了。

从网友对于多多晒出的照片褒贬不一来看,多多在照片中的扮相已经远远的超出了一个14岁女孩该有的青春活力,转而更多的展现出来一个这个年纪不该有的成熟魅力,这对于普通人来说自然是接受不了的。

然而对于娱乐圈来说,多多之后的人生路或许已经被铺设完成。我们可以参考王诗龄来对比多多,或许黄磊为女儿选择的是一条与李湘一样的路。

像黄多多这样的星二代,在娱乐圈不是少数,他们身上的光环比较普通人来说已经是不得了了,然而在自己该有的年纪却没有能享受到一般小孩子该有的快乐,明星的光环是一种促进力,同时也是一种抹杀力。抹去的是一般小孩子的快乐,一般小孩子的童年天真。

多多远超于自己年龄之外的成熟也说明了这个问题,明星的光环虽然人人羡慕,但是光环背后需要的是一个展示给外界的美好的外壳,这个外壳到底是大众需要的还是说真的是多多以及黄磊所追求的,那就说不准了。

黄多多虽然年纪才14岁,虽然没有正式出道,但她在不同的场合已经开始初显头角,站在大咖的身边,稳重大气的多多看起来的确不像一个孩子。不知道这对于黄磊以及多多本人来说是利还是弊,不知道诸位怎么看呢?

……

你好,再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