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国男明星倾诉带娃不易,渴望有奶爸群分享育儿经:孤独并快乐着

时间:2020-12-19 08:17:24来源:译言黄金眼

马里奥·法尔科恩(Mario Falcone),2011年在艾萨克斯的真人秀节目中,一举成名;2013年,他还参加了《名人老大哥》节目。近日,马里奥敞开心扉,讲述了如何在适应全职奶爸身份的过程中与孤独作斗争。来看《镜报》12月17日消息。

2018年,马里奥与未婚妻贝基·米斯纳(Becky Miesner)生下儿子帕克。 之后,贝基重返职场,做了一名化妆师,而马里奥成了一名全职奶爸。

马里奥坦承能够和帕克呆在家里很“神奇”,但有时也会感到孤独:“作为一个男人,可能不会承认自己是孤独的。没有人喜欢表现出自己很挣扎,尤其是为人父母。”他告诉《太阳报》。

“现在有那么多吹毛求疵的父母,Instagram上的‘父母警察’也多如牛毛——这就好像是在和所有人打仗,都不敢承认自己遇到困难了。和帕克在一起的时光很美妙,但也的确是对灵魂的考验。”马里奥说,他可不想在女友下班回家时对她抱怨发牢骚。

更重要的是,作为妈妈,贝基可以去见那些也有孩子的朋友——而通常带孩子的爸爸们不会聚在一起。“在家里呆了一整天,没有其他人,也没有其他爸爸可以沟通聊天,这是最摧毁灵魂、最孤独的事情。”

尽管马里奥承认自己时而感到孤独,但这位自豪的爸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很多和帕克在一起的可爱时刻,一家人都在忙着为圣诞节做准备呢。

不管是奶爸还是奶妈,人生无论如何成功辉煌,能够陪伴孩子成长,应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吧!

图源:镜报、bin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