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6岁林志玲备孕变圆润!穿V领长裙腰间却无赘肉,戴婚戒太甜蜜

时间:2020-12-19 08:16:45来源:琢衫人-

林志玲的美貌毋庸置疑,自从宣布嫁给了日本艺人黑泽良平之后,她的工作也是越来越少,专心在家里相夫教子。

说起来能够成为女神,足以证明林志玲的颜值有多高,而且她的身材也很为她加分。也因为这个原因,她的穿衣风格屡次受到大家的追捧。▼

LOOK1:针织外套配连衣裙

结婚之后的林志玲大走知性路线,身穿淡黄色的针织外套甜美复古,内搭同色的长裙,整体的风格就是减龄又大方。裙摆因为是百褶裙的款式,也有着很好的修饰身材效果。

真的看不出来志玲姐姐已经奔五了,这样穿和二十出头的人没有什么区别。她运用的单品也是很到位,粉色的棒球帽怎么看都非常的令人舒服。▼

外套配长裙确实看着非常的令人惊艳,不过林志玲的这件针织外套有点平淡,我们的上身效果虽然也会不差,就是觉得似乎还能更好。

印花的款式相对来说就可以很好的展现我们的复古气息,对于二十出头的女孩子来说,这个年纪正好是我们挑战这样单品的时候,简直是自带浪漫的气息。▼

LOOK2:深蓝色印花长裙

因为超模般的身高,林志玲穿裙子从来就没有输过。而且她哪怕是选择颜色比较深的裙子,也可以打造出迷人的少女感,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人都觉得她似乎不会变老一样。

深蓝色的流苏长裙彰显了端庄和大气的感觉,比较繁琐的花纹也是一点都不显得庸俗,她采用了收腰的设计,这样自然的氛围也是真的吸引人,轻松就可以获得时髦感。▼

不过还是要说林志玲的这一条裙子颜色稍微有点难以驾驭,如果没有她这样的身高和气质,是很难穿出彩的。所以想要在秋冬穿裙子,我们得换一个风格。

樱花粉的衬衫裙真是怎么看都很百搭,这样款式和颜色都格外的大方,任何人穿上身的效果都不会差的。稍许宽松的设计,是如今绝对不会出错的王牌造型。▼

LOOK3:牛仔外套+紧身裤

现在林志玲的穿搭是越来越亲民了,身穿一件短款的牛仔外套现身,这样的外套可是非常富有青春活力的,所以为了和造型相匹配,她还搭配了一顶棒球帽,太元气了吧。

下身配的黑色紧身裤也是恰到好处的惊艳,不得不说整体造型还是很吸引人的眼球,咱们日常这么穿绝对是半点问题都没有的。▼

看似林志玲的这套look非常好搭配,但是稍微有一点修身了,所以对于微胖女孩儿来说不是很友好。如果身材有点胖,那么咱们可以试试宽松的牛仔外套,一样很显气质。

下身配上紧身裤,也会比林志玲的造型多几分时髦感。这套造型完全就是不受季节的约束,很值得我们去尝试。▼

林志玲身穿黑色的紧身V领礼服裙现身可激动了不少人,毕竟结婚之后她的活动便少的可怜,甚至还定居在东京。好在这次的活动又让我们见到明艳动人的女神。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久没见面的原因,林志玲圆润了不少,难道是因为46岁到了,所以她也"中年发福了"?▼

现场也有记者问到这样的问题,林志玲先是羞涩一笑表示,自己最近因为备孕,所以体重确实有上涨的趋势。为了穿得上紧身的礼服裙,在酒店她更是努力了14天,成功减肥4斤。

不过虽然说林志玲是胖了,但是她穿上这样的礼服裙腰间还是丝毫不见赘肉,看来女明星眼中的胖,和我们普通人眼中的胖还是有些许的区别。▼

许多人对于林志玲远嫁日本还是很不开心的,总是担心女神被欺负,而这次林志玲更是手戴婚戒秀幸福,狠狠的撒了一把狗粮。同时也告诉网友如今她过得很好,就让我们祝福她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