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桂宝贝欢喜过大年”少儿文艺汇演走进南宁市柳沙学校

时间:2020-12-18 20:16:13来源:广西电视台公共频道

12月11日

“桂宝贝欢喜过大年”

少儿文艺汇演活动

走进了

南宁市柳沙学校

这所有着半个世纪文化积淀的历史名校

润心以茶铸华章

育人以雅谱新篇

以茶育人,培育快乐儒雅的小茶人。茶道礼仪与中华礼仪一脉相承,南宁市柳沙学校把“茶礼”文化融入节目、教学和校园的文化环境中。

和言雅行展未来

悠久的办学历史,积淀了深厚的茶文化底蕴,养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柳沙人。而今的柳沙学校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各方面都在稳步前进。

入选《桂宝贝欢喜过大年》节目有:

1、情景剧《牛气冲天》

2、街舞《追风少年》

3、舞蹈《荷叶田甜》

4、独舞《小戏迷》

5、手风琴合奏《斯拉夫进行曲》

6、茶艺表演《茶香》

此次海选活动中的优秀节目,将收到广西广播电视台“桂宝贝欢喜过大年”系列晚会文艺汇演的邀请函,登上广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春节期间少儿文艺汇演的大舞台。

孩子们尽情的在舞台上绽放自己的精彩,离不开老师们的努力。柳沙学校在未来的教育探索中,将继续不忘初心,拓宽办学思路,坚持以“茶”的品质熏陶教育,感受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魅力、传承礼仪孝道优良传统,和言雅行、你我同行!

即将走进:

玉兰路小学海选  12月18日 

2021年广西广播电视台“桂宝贝欢喜过大年”少儿文艺汇演是由广西广播电视台主办,广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科教频道、广西电视少年儿童艺术协会承办,以最专业的电视平台,打造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少儿文艺汇演品牌活动。

锁定南宁机顶盒11频道

你绝不后悔的选择!

■关注广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 

广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是以亲子家庭为特色,聚拢全区优秀的青少年教育资源,打造极具家庭号召力的综合性电视频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