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连杰大女儿皮肤黝黑显土气,妹妹女神范初显,都没妈妈利智美

时间:2020-12-18 20:16:07来源:尚阿丹先森

作为李连杰和利智的女儿,关注度自然就会比别人更高一些。近日,李连杰的小女儿jada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姐妹俩的合照,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虽然照片背景是好看的,但是两人的肤色却让人意外。特别是姐姐jane,这肤色就像是刚做完美黑回来的一样,再加上当天的穿搭,略显土气。妹妹jada虽然也不是很白皙,但是却比姐姐好了很多,和她形成了鲜明对比。

这张照片发出来没多久后,就被妹妹删掉了,重新晒了一张美照,可能是被姐姐“威胁”了吧,哈哈哈。

而且从以往姐妹俩的合照也不难看出,即使加了美白滤镜,姐姐jane也要比妹妹黑一些。不过,在国外长大的姐姐并不介意肤色,反而十分自信,是女学霸该有的气场。

有网友看到照片后还直呼可惜,两姐妹没有遗传到妈妈的美貌,真是不应该啊。毕竟,年轻时候的李连杰和利智可是帅哥和美女啊,两个女儿却没有那么惊艳,真是遗憾。

但是相比于各方面都像爸爸李连杰更多一点的大女儿jane,小女儿jada像妈妈多一些。从jada前段时间晒出的照片就能看出,她的五官和气质已经有了妈妈利智的感觉,小女神初显。

不过,在父母的眼里,自家的宝贝怎么都是好看的,李连杰更是一个女儿奴,只要自己有空,就会陪在女儿身边,真是父爱满满。

都说女大十八变,相信李连杰的两个女儿会越来越漂亮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