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叫叫学院荣获腾讯智慧育儿“2020年度·儿童教育标杆品牌”大奖

时间:2020-12-18 20:16:38来源:叫叫学院官方

叫叫学院荣获腾讯智慧育儿“2020年度·儿童教育标杆品牌”大奖

由腾讯育儿主办的2020TWP腾讯智慧育儿年度盛典于昨日在北京昆仑饭店盛大召开,盛典以“点燃新生力量,传递母婴之声”为主题,邀请了育儿领域专家学者、育儿主流品牌企业、育儿类大V以及跨界专家。叫叫学院作为育儿主流品牌企业受邀参会,并在现场获得“2020年度·儿童教育标杆品牌”大奖。

叫叫学院用户增长运营负责人徐淼上台领奖

与其他早教品牌不同的是,叫叫学院的深耕早教和绘本行业十余年的教育老牌,以阅读为载体,用全学科启蒙课程,培养3-13岁孩子的知识、能力和素养等综合能力。在空间想象力、观察能力、动作操作力、推理能力、计算能力等,也有质的突破。

在阅读领域的持续深耕中,叫叫学院认为,当代儿童的阅读不仅需要丰富的内容,更需要科学体系的方法。阅读是语文学习的基础,语文是全学科的基础,促进孩子各类知识的学习和积累。阅读助力孩子培养阅读能力、表达能力、思考能力,为孩子今后的成长发展做好铺垫。

叫叫学院获得腾讯智慧育儿年度盛典2020年度儿童教育标杆品牌奖项

教育理念上,叫叫学院一直遵循“1个目标、4个课程、2个教育方法”这个“142理念”。坚守基础教育的本质,以核心素养为土壤,发展孩子的关键能力,开出知识的花朵。基于这个理念,选择阅读这个最简单、最有效的方式。阅读以其特有的方式为个人发展注入动力,带给孩子从内到外的改变。

腾讯智慧育儿年度盛典现场

尊重孩子的学习规律,分级教学,这样的教学设计能达到更好的效果。“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真正以孩子为中心,全方面保障学习效果。从线上的阅读课、纸质教材、课后的1对1辅导,从输入、消化,再到输出,三步让孩子高效吸收知识,内化为能力和素养。

腾讯智慧育儿年度盛典现场

此次叫叫学院能够在腾讯智慧育儿盛典上斩获“2020年度·儿童教育标杆品牌”奖项,是腾讯育儿对叫叫学院的肯定,更是众多用户对叫叫学院品牌的认可。2021年,叫叫学院在课程的研发上,也会下足功夫,励志把更加优质的课程带到每一个用户手中,让家长在育儿中获得快乐,让孩子在学习中快乐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