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多多短发造型曝光,侧颜文艺气质好像妈妈,简直就是翻版孙莉

时间:2020-12-19 08:17:38来源:地方一定会变

【作者:】

说到黄多多,作为黄磊和孙莉的大女儿,可是从小到大一直活跃在镜头前,凭借出众的外貌,甜美的气质以及乖巧的性格,颇受广大网友的喜欢,当年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作为节目里年纪最大的明星宝贝,黄多多主动担任起姐姐的职责,温柔懂事,善解人意。

如今的黄多多已经14岁了,在网友的见证下,从一个软萌可爱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平时在网上都能看到黄磊夫妇分享女儿的动态,这不前几天,黄多多在社交平台晒了自己近期剪短发的照片,顿时登上热搜,话题不断。

照片里,黄多多一改往日长发飘飘的乖乖女形象,剪掉了长发,留起了短发,低头四十五度角的模样实在太文艺了。短发造型的黄多多给人一种非常清爽的感觉,但又不张扬,气质温婉,优雅大方,正值豆蔻年华的她有一种浓浓的书卷气。

很多网友看到这张照片都觉得此时的大女儿黄多多长得越来越像妈妈孙莉了,不论从气质还是眼神,都有一种娴静的文艺范。女儿像妈妈,这本就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而且从小在孙莉的耳濡目染之下,母女俩同框时,也是十分相似的。

虽然说不出哪里像,那就是感觉如出一辙,文艺、优雅气息浓郁,看起来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样子。曾经长发的黄多多温柔灵动,现在剪了短发以后,气质更加不同了,虽然还是优雅十足,但14岁的她像极了俏皮可爱的小野猫。

看来黄多多以后长大了颜值和气质还要赶超妈妈孙莉呢,如今黄磊孙莉夫妇生下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可谓是凑成了一个“好”字,家庭圆满,令人羡慕。黄磊平时在荧屏上也是颇有老师的风范,妻子孙莉身为贤内助,想必也是教子有方,很懂得怎么教育儿女呢。

平时在荧屏上看到,黄磊的两个女儿气质完全不同,黄多多身为姐姐,总会显得有责任感一些,温柔懂事,善解人意,而多妹古灵精怪,活泼可爱,更像一位调皮的小公主,如此高颜值的明星萌娃,以后不准备出道吗?

(以上图片均来源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以上文字均为“”作者原创,抄袭将追究责任;以上内容不针对任何艺人,无任何攻击或诋毁行为,望理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