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6岁林志玲婚后备孕一年,一心为日本老公求子,评论区却阴阳怪气

时间:2020-12-19 12:16:42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引子

自从嫁给日本老公黑泽良平后,很久没有林志玲老师的消息了。最近,林志玲老师久违复出捞金,为品牌站台,她也大方谈到自己备孕情况,说一直很期待。不过很多网友却阴阳怪气。

林志玲老师一直都是很多人的女神,当年她和言承旭的一段感情,也成了佳话。不过后来林志玲却选择了日本人黑泽良平,让很多网友意难平,也正因为这个,很多粉丝开始脱粉了。

林志玲自从去年嫁给日本老公后,已经一年多了,按说应该生孩子了。不过林志玲已经46岁了,身体状态和26岁肯定不一样,所以虽然努力很久,但是没效果。这次林志玲也说,已计划多时,正在努力中,医生也告诉她吃胖一点有助怀孕,“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还在排队,希望赶快报名来我这边”。

林志玲自己还沉浸在其中,但是不少网友却阴阳怪气,有些人觉得,林志玲不应该嫁给日本老公,还有人觉得,林志玲年纪这么大了,还要生娃,有点太吃力。

当然,这都是网友的一面之词。其实嫁给日本老公,还是中国老公,都是自己的自由。林志玲只是单纯爱上了黑泽良平,不在意他到底是哪个国家的人。

其实,林志玲老师这段时间已经为了生孩子,牺牲了不少。不得不说,她其实也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子,我们不要对她冷言冷语,这个世界还是需要多一点爱,你说对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