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衣哥儿媳再秀恩爱,消失一月疑在备孕,公公此前送300万豪宅

时间:2020-12-19 12:16:06来源:猫眼电视

12月18日,大衣哥朱之文的儿媳妇在社交平台更新一条视频动态,视频中她老公一起出镜依然很甜蜜。这也是大衣哥的儿媳妇停更近一个月首次更新视频露面。

视频中两人一前一后,大衣哥儿子露出微微笑容对着镜头比耶,儿媳妇陈亚男则是长发披肩非常清纯美丽,精致的妆容加上甜美的笑容,状态很好。

而陈亚男上一次更新视频还是在一个月之前,当时她晒出自己和老公手拉手散步的视频,新婚夫妻的甜蜜隔着屏幕也可以清楚感受到。

一个月没有更新网友都很好奇这对小夫妻在干什么,所以这一次陈亚男更新之后,网友都在评论区猜测小两口是不是在积极备孕,还有人说到"是不是怀孕了?"看来大家对两人的生活还是很关注的。

大衣哥朱之文对这个儿媳妇也是非常宠溺,不久前有人晒出在三亚卖房的地方碰到了朱之文,据说朱之文在看三亚的海景房,想给儿媳妇买一套。

除了给儿媳妇看房之外,还有网友在4S店偶遇朱之文,朱之文很仔细地给儿媳妇挑选车辆,最终还买下了一辆。对儿媳妇这样出手阔气看来是对陈亚男很满意了。

陈亚男被大家认识之后就一直在直播带货,也算发展的还不错。之前在陈亚男的直播间里,公公朱之文还出镜为儿媳妇助阵,在一旁一展歌喉的朱之文用自己擅长的方式帮助陈亚男吸引网友来看直播,公公和儿媳妇的关系也很好。

虽然之前这对小夫妻的生活也受到了很多的打扰,但是看到他们这么甜蜜还是很羡慕,希望一家人可以幸福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