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5岁的林志玲回应整容传闻,笑称正在积极备孕,活动照性感不减

时间:2020-12-20 08:16:43来源:糖糖妙管家

说起青春时代的女神,大家肯定忘不了这一位声音甜美、面容姣好、身材高挑且凹凸有致的女人,没错她就是我们的“性感女神”林志玲,有人说她把女人最温柔的一面展现了出来,大气、优雅、学历高这都是她的标签,我们也亲切地叫她“志玲姐姐”。

近日,林志玲从岛国返回中国内地出席活动,身穿黑色低胸长裙,身材依旧火辣性感,面对整容传闻,她低调回应,可能是不太懂得用滤镜才会导致蛇精脸闹成误会,并笑称以后还是不要乱用美颜相机了。

在采访时记者还问她有没有考虑过要孩子,志玲姐姐同样温柔的回应道:已计划多时,正在努力中,医生告诉她要吃胖一点才有助于怀孕,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还在排队,希望赶快报名来我这边,从志玲姐姐的言语中可以看出,她还是那个温柔可爱又知性的女神。

作为完美女神,林志玲是很多男生的梦想,但是男生们又总感觉自己配不上她,网友们当时还在想究竟什么样的男人才能配得上林志玲呢,品学兼优,身材姣好,性格温顺,这样的女人估计只有童话中的白马王子才能够配得上吧。

林志玲之前和 F4中的成员言承旭谈过恋爱,当时言承旭也是很多女生们追求的对象,所以网友们认为他们两个在一起感觉很相配,但是两人因为性格不合就分开了,在林志玲结婚前一年还在传两人的绯闻,网友们很想让两人复合,但是结果往往不尽如人意,毕竟爱情的事情谁也不能做主,只能祝福志玲姐姐和言承旭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在去年林志玲突然宣布自己的婚讯,结婚对象是一个异国男人名叫黑泽良平,网友们纷纷感觉到吃惊,说林志玲之前也没有传过绯闻,怎么突然宣布结婚了,还是和一个外国男人再加上这个男人的国籍,网友们一度不能接受,认为林志玲不应该和这样的人结婚。

婚后的林志玲就被抵制来内地发展事业,只能在丈夫那边发展演艺事业,这无疑限制住了林志玲的发展,因为她的粉丝们大多来自内地,但是她一点也不后悔,应该是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了吧,之前采访中她还说黑泽良平是一个很温柔体贴的人,很照顾她的感受,所以她一点也不后悔。

之后还陷入了改名风波,媒体们说林志玲为了遵循传统入乡随俗,还把自己的名字该改为黑泽志玲,这一举措更让网友们无法理解,嫁过去就算了,还要跟着别国人姓,甚至还有人说她是侮辱历史。

之前林志玲没有结婚的时候,走的路线是性感火辣的淑女路线,但是自打嫁给黑泽良平之后,穿衣风格和整体妆容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比如说她经常穿和服,穿衣风格也比较偏日系化,网友们一开始不能接受,但是时间久了看林志玲过得挺幸福的,就开始祝福她,毕竟婚姻是两个人的事,只有本人感觉到幸福才是真的幸福,外人看到的只是表面。

想必志玲姐姐和现在的老公黑泽良平过得应该蛮幸福的,毕竟都在积极备孕中了,相信不久后便会有自己的孩子,两人的关系应该也会稳固起来。

但是林志玲今年已经45岁了,如果生小孩的话已经算是高龄产妇了,说实话有一点风险,但是也希望她能够顺利生下小孩。对于志玲姐姐正在积极备孕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呢?请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