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积极备孕!期待小天使再点到来,辟谣整形传闻

时间:2020-12-19 20:16:11来源:法海的搞笑人生

12月19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日林志玲出席某活动。在活动中,她以一袭黑色礼服出席,美艳大方,没有谁比林志玲姐姐保养的好了,肌肤像少女一般。她还回应了很多不实传言,并爆料她在感情中与老公Akira的恩爱细节。

在她消失的这一年,林志玲被传出整形传闻。她笑着回应表示自己不太会用滤镜,才会造成大家误会:“我知道以后不能乱用,因为姐夫都说看起来很好看”。颜值到志玲姐姐这个份儿上已经不用整了,已经是娱乐圈天花板的颜值。

此外,在被外界问及“肚皮”动静,她开心喊话仍在努力:“已经在计划很久了,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还在排队,希望赶快报名来我这边。”这句话也太温柔了,在之前的采访里林志玲曾表示想和老公Akira生一对双胞胎,相信小天使一定会来的,志玲姐姐可以拥有一个漂亮可爱的小baby。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上了年纪就能欣赏林志玲的美了,以前光看颜值,觉得比她漂亮的女明星还有很多,但是现在能欣赏她的气质了,非常有女人味”、“以前看林志玲心里没什么感觉,现在看林志玲是心动呀,我可能有曹操之喜了哈哈哈”、“林志玲真的保养的好好,这么多年还是这么美”等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