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丽颖妈妈带宝贝外孙出门吃饭,想想和姥姥边走边玩,祖孙感情好

时间:2020-12-20 10:16:27来源:小龙娱先锋

到气质、气场,都完美到无可挑剔,状态简直太棒了。

赵丽颖产后复出以来,工作节奏并不是很紧凑,和王一博合作拍摄了一部电视剧《有匪》,还拍了一些广告和杂志,剩下的时间就是陪伴老公孩子和家人。因为和郑晓龙导演合作的电视剧《幸福到万家》,8月底才能进组拍摄,所以在空档期7月,赵丽颖参加了湖南卫视的《中餐厅4》,最近网上常常能看到赵丽颖和黄晓明的路透,状态就一个字,棒!

因为要外出工作20天将近一个月的样子,而老公冯绍峰也在外拍戏,赵丽颖就将妈妈接到了北京照顾儿子想想宝贝。在工作前,还有媒体拍到了赵丽颖带妈妈和儿子一起外出聚餐的画面。当天,赵丽颖穿着简单的白衬衫搭配黑色健美裤,脚踩小白鞋,虽然帽子和口罩遮得严严实实,但依旧挡不住满身的星味,气场真的很强了。

赵丽颖忙着寒暄,招呼朋友,女主人的架势好有范儿啊。

而赵妈妈就负责照顾好宝贝外孙,当天,想想小宝贝穿着和妈妈一样的亲子装,也是白衣黑裤,虽然照片拍得有点糊,但首次露面的小朋友,还是可以看得出颜值很高的,白白嫩嫩肉嘟嘟,爸爸帅气妈妈美丽,想想小朋友绝对是又萌又帅的小正太啦。

想想在姥姥怀里很活泼,手舞足蹈不停看向四周,小朋友对外面的世界真的满满好奇心啊。

祖孙二人的感情也是羡煞旁人,赵丽颖妈妈一边走路一边不停亲吻外孙,喜爱之情简直满到要溢出来,果然是隔代亲呢。想想在姥姥怀里也是小腿一闪一闪的,非常享受了。虽然旁边跟随着两位保姆,但赵丽颖妈妈还是舍不得将外孙给他人抱,一定要亲力亲为。

赵丽颖将妈妈接到北京,主要是为了帮忙照顾儿子。赵丽颖是家中的长女,还有一个弟弟,在前几年也结婚了,弟弟也是在赵丽颖的工作室帮助姐姐打理事务。赵丽颖虽然是农村出身,但妈妈是教师,爸爸是警察,原生家庭还是非常幸福温馨的。希望女神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哦。大家喜欢赵丽颖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