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衣哥儿媳拍视频秀恩爱,消失一月疑在备孕,公婆送豪车豪宅宠上天

时间:2020-12-20 16:16:12来源:温情看史

大衣哥儿媳拍视频秀恩爱!消失一月疑在备孕,公婆送豪车豪宅宠上天

近日,停更了一个月的陈亚男再更新短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和丈夫朱单伟合拍尽显甜蜜幸福。

画面中,陈亚男身穿黑色羽绒服搭配纯白小香风针织衫,化着精致妆容披散着头发的她看起来很是甜美、温柔;丈夫朱单伟则是一贯的一身黑装扮,不知道是不是视频滤镜的原因,小伟看起来帅了好几个度。

陈亚男先是拍摄了放飞气球的样子向大家展示装修后的家,然后将镜头转向自己和老公,嘴里念着歌词。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房间不仅吊了顶也将墙面刷成了纯白色,很多家具也都换了新的,看起来干净明亮了许多。

看过大衣哥家以往视频的观众应该知道,尽管大衣哥凭唱歌赚了不少钱,是个妥妥的千万富翁,但是一直住在农村老家,也一直不太注意自家的形象,房子破旧东西乱扔,很是脏乱差。如今看来陈亚男应该是把农村老家翻修了,不仅让家变得整洁起来,也时尚了不少。

视频评论中有不少网友猜测陈亚男消失这一个月可能是在备孕或者已经怀孕了,毕竟农村家庭结婚和生子几乎是分不开的,常常刚结婚没多久女方就怀孕了,而这对夫妻结婚也两月有余。不过随后陈亚男回复一个网友称自己这段时间在学习,疑似辟谣。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一向木讷的朱单伟在老婆发视频后立刻评论感谢大家对自己和老婆的支持,暗戳戳秀了把恩爱。

众所周知,陈亚男自国庆期间嫁给朱单伟之后便狠狠赚了把热度,不仅借助大衣哥的名气开通个人短视频账号收获300多万粉丝,更是接触直播带货,赚得盆满钵满。不过二人直播带货却一直饱受争议。

首先是在直播过程中表现不尽人意,因为不了解就直接卖货,直播中只能任由主持人牵着走,一句顺利的话都说不出来。此外朱单伟因为害羞和学识低等各方面原因,半天连只有9个字连成的话"价格被我们打下来了"都说不清,说了三四遍都是错误的,引发网友不满,很多人表示这都没有自家幼儿园小朋友说得好还卖货赚钱,实在令人难以信服。

此外二人所挑选的产品也不尽人意,此前陈亚男开了场羽绒服专场直播,但是衣服的款式和面料看起来已经过时,和时尚根本够不上边,这也让很多观看直播的网友不满。

此外,因为直播带货屡翻车,这对夫妻还被列入禁带货行列,不知道陈亚男口中的学习是不是相关知识。

陈亚男作为朱家的媳妇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婚后大衣哥为其买豪车、红木家具等等,前段时间又被曝大衣哥要在海南为儿媳购买海景房,一时间热议不断,不得不说陈亚男是真的很受这家人喜爱,一家子把最好的都给她了。陈亚男每每出街都是名牌包包加身,很是阔绰。

不论怎样,希望这一家子能够坚守本心,越来越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