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咏去世后选择葬在美国,上亿遗产,只留给了自己的宝贝!

时间:2020-12-20 14:16:29来源:智会足球

最近,李咏的女儿法图麦在网络上晒出了自己的近照,如今的她已经是一个大姑娘了,她的穿搭也是十分帅气又时尚,如今距离主持人李咏离开我们已经过去两年多的时间了。

他的离开让很多粉丝至今仍然觉得非常悲伤,10月25日,哈文发布一条动态,内容只有15个字,但是饱含爱意,那天是李咏去世两周年的日子,她能发这条动态,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

网友们没有去吐槽,没有评论,而都在悼念李咏,可见这个男人给多少人留下了好印象。

李咏是一个新疆人,自小就在新疆很大,从他的穿着当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他充满着浓郁的西域风味,再加上他本身是一位特别幽默诙谐的人,因此他主持的《非常六加一》或者《梦想中国》的节目都受到了全国人民的追捧,因此他也被誉为央视最有价值的综艺男主持。

出名之后,他也收到了春晚的邀请,和著名主持人董卿、朱军等人成为了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人,央视的其他主持人来说,李咏的这种幽默跳脱的主持方式看成另类。

当李咏在舞台上放飞自我的时候,电视台的领导们早已经在后台吓出了一身冷汗,除了事业之外,李咏的感情故事也是令人感动,李咏和哈文是一对公认的模范夫妻,两人在上大学时相识相恋,1991年结婚,各自忙于事业,直到结婚十年后才要孩子。

2002年5月20日,他们的女儿降生,取名法图麦.李。然后他就在自己最出名,最引人注目的时候离开了舞台,欠缺了自己飘逸的长发,选择了回到自己曾经的母校当教师。

虽然大家都觉得十分可惜,但是他的这个决定,大家都非常了解,因为长期的工作压力让著名主持人李咏身体大不如前。另一方面,李咏想在自己有限的时间内能陪伴自己的女儿和妻子。

在母校当老师不久之后,有媒体拍摄到李咏一家在美国生活。这让李咏一时间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网友们纷纷表示,李咏赚够了钱后跑到了国外消费,更有人说李咏崇洋媚外。

对此,李咏始终没有回应,直到17个月之后。李咏的妻子在社交平台上发言:“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在2018年10月25日凌晨05:20,永失我爱…”

在这个时候,大家才知道,原来李咏的出国是为了治疗,有很多粉丝在得知她刚刚离世的消息之后,都感到非常震惊。

一度希望这是网传的假消息,可是哈文的证实,表明这一切都是真的,大家在感到悲伤的同时。也对,这对母女报以非常大的同情,毕竟失去了自己最亲近的人。

其实在做完生前最后一次化疗后,李咏就拉着哈文的手说:“别把我的遗体运回国。”这也让人深思,甚至很多人说李咏是崇洋媚外,其实,李咏早在生前便已经皈依伊斯兰教。

伊斯兰教有一条不成文的习俗,要求死者在去世之后三日之内必须入土为安。而且李咏又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他想把自己的葬礼办得尽量朴素一些,所以她才要求自己的妻子哈文不要将自己的遗体运回国,在美国便安葬了。

而且李咏的女儿一直都在国外读书,李咏可能也是想自己能够离女儿近一些。

李咏在去世之后,据悉,他上亿的遗产留给了自己的宝贝女儿,足以看出他对女儿深沉的爱意!

结语:故人已逝,愿天堂没有病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