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何炅被曝收粉丝应援金条,杜海涛果断删252件已售宝贝,这是慌了

时间:2020-12-22 18:17:12来源:文化艺术屋

今年的房子塌的已经够多了,没想到最后一个月重磅新闻又一个接着一个如约而至。

一向被誉为老好人的何炅,因为收受粉丝应援礼物一事,被舆论冲上了热搜。

一般的礼物也还可以理解,粉丝为表达自己的心情,应援送点小礼物也情有可原,但是直接送金条就太过了。

不管价值几何,无功受禄就是不对的。

这种现象涉及到的不止何炅一个人,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团体,“快乐家族”以及“天天兄弟”或都有涉及。

消息曝光后,何炅采取了积极面对的态度,发文表明了歉意。

称自己一贯主张粉丝们不要送礼物,也从来没有收过粉丝直接送来的礼物,只收了一些艺人和团队送来的礼物。

何炅表态,以后不会再收任何礼物,希望大家粉丝朋友和艺人团队谅解配合。

何炅的解释大概意思就是,他没有收受粉丝礼物,只收了部分艺人团队送来的礼物,担责任不在于他,而在于这些艺人和团队。

不管怎样,何炅面对争议的态度和不再收受礼物的表态是值得肯定的,希望此事能给其他艺人们提一个醒。

本来这件事情就可以随着何炅的声明而结束,但是网友们又发现了另一件事,再次将影响扩大。

这件事情就是杜海涛突然删除自己在某平台上的销售记录,这是看到何炅的遭遇后慌了吗?

事情是这样的,杜海涛在某平台上开设了一个二手商店,本来售出宝贝数量为457件。

但是何炅这件事情引起热议后,杜海涛二手商店的已售宝贝突然变成了205件。

删除销售记录这个行为本就没有必要,而且专门挑这个时候删除,什么意思不言而喻。

杜海涛此行为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那个意思,我们看看网友都是怎么说的!

不少网友都认为,杜海涛所删除的这些已售商品,都是粉丝应援送给他的礼物。

之所以删掉,一方面是因为现在有大量关注都在何炅收受粉丝礼物这件事情,很快就会波及到和他有关的人,杜海涛只能手疾眼快,先删了再说。

另一方面,有沈梦辰售卖其他艺人送给她的礼物而遭到全网指责在先,杜海涛怕走了沈梦辰的老路,所以不得不删。

但是从结果来看,不管杜海涛删不删这些记录,都无法改变这件事被曝光的事实,删了之后反而显得有些“做贼心虚”了,这就是纸包不住火。

其实除了杜海涛,其他艺人有没有这种行为呢?我相信这不可能是个例。不少网友都表示:现在的艺人都不禁扒,一扒一个准。那么问题来了,明星艺人应不应该,或者说能不能收粉丝的礼物呢?

主要看粉丝送明星艺人礼物算不算行贿,其实这个界限很难界定,根据《刑法》第一百六十三条的规定:

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是指公司、企业或者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他人财物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较大的行为。属妨害对公司、企业管理秩序罪的一种。

虽然粉丝应援送礼这样的行为很普遍,也很难被确定为行贿,但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艺人们应该有一个觉悟,就是拒绝一切形式的收礼行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