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送早教班,鼻子被老师指甲戳伤!家长崩溃:半年内第6次受伤

时间:2020-12-22 12:16:19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今年9月份起,贵阳的杨女士将快两岁的女儿萱萱送到家附近的一个早教中心学习。

12月4号下午,杨女士去接女儿时发现孩子脸上有一个伤口,这让她实在无法忍受,因为这已经是女儿在这个早教班里第6次受伤了。

萱萱脸上的伤口在鼻子左侧,伤口不大,不过看上去有些深。十多天时间过去了,也只是结痂而已。那萱萱是怎么受伤的呢?

杨女士表示:“就是老师在看护小朋友的途中,小朋友从沙发上掉下来,然后老师去接她。接的过程当中,老师的指甲就戳到小朋友的皮肤中,就戳得很深,就造成了这个伤口。”

杨女士说,她给女儿找的这个早教中心是早上送过去,下午去接。这期间全由老师来负责管理,1岁半以后的孩子早教中心都可以接收。12月4号那天,萱萱在早教班的沙发上玩,不小心摔跤后,老师赶紧跑过去抱她,在这个过程中就伤到了萱萱的脸。

杨女士说:“医生说她这个伤是表皮的一个伤,倒是说不太严重,就说擦一点碘伏。我们就问他要不要擦一些什么药。他说最好还是等小孩子自己去修复这个过程。”

让杨女士生气的是,这已经是女儿萱萱第六次在早教班里受伤了。

杨女士称:“第一次是孩子跑去学校抱老师,但是老师没有接住她,然后她的牙齿把舌头咬了一下,弄得很大一块血块在舌头上,后来大概一两个星期左右也就好了,再接着是把眼睛下面这里刮了一道。”

前面五次,有意外弄伤的,也有其他孩子动手抓伤的,甚至有萱萱自己指甲划伤的。杨女士认为,孩子既然送到早教中心了,那安全的问题就应该由早教中心的老师负责。

几次受伤后老师很诚恳地道了歉,杨女士也没深究。没想到孩子这次又受伤了,而且还是老师的失误造成的。孩子接二连三受伤,杨女士决定要让萱萱退学。同时,也要求早教班老师负相应的责任。


记者和杨女士的丈夫来到了这家早教中心,并找到了负责人梁校长。

早教中心梁校长表示:“因为孩子每天都会拍照片,老师也意识到这个问题的错误了,马上给家长郑重的道歉,然后说医药费老师愿意承担,我们园区也愿意承担。

”

不过梁校长也提出,老师毕竟出发点是好的,并不是故意要弄伤孩子。而且孩子已经在早教中心接受照顾和学习,那就不应该全额退款。

早教中心梁校长表示:“学费上过的我没法退,没上的我可以退,我也给萱萱爸爸说了,如果你需要赔偿,你提出一个金额我们可以谈。”

对于孩子受伤的情况,梁校长表示,作为幼儿培训机构,确实很难避免这样轻微的意外,但他们肯定会承担相应的责任。双方也在现场进行了协商,最终达成了一致的解决意见,由早教中心一次性补偿萱萱家5000元。

(素材来源:贵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 记者:张军 编辑:陈佳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