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打扫祖父留下的屋子却看到一颗“宝贝”,拿去鉴定后惊讶了

时间:2020-12-22 08:16:15来源:小昆娱乐

奇闻天天有,今天特别多,欢迎大家,走进读书的海洋。男子在祖父留下的老宅整理杂物时,无意间发现一棵白菜,男子也看到很多类似的文章,断定这东西肯定是玉石制作而成的。

朋友们都说这肯定是值钱的宝贝,并建议他拿去给专业机构鉴定。

男子听到朋友们的吹嘘也是“飘起来了”,并说道:祖父非常喜欢到旧货市场淘宝贝,这件翠玉白菜应该是祖父年轻的时候,从旧货市场买回来放在家里的,故意留给我的!

男子顺理成章的拿到了鉴定机构,男子的朋友都等在外面,可结果却让男子气的直哆嗦,专家说道:这东西虽然是白菜的形状,但只是普通的材料雕的,而且杂质颇多,男子强压怒火走出屋子,朋友们都上前纷纷询问价格,男子只能厚着脸皮说道:小钱,小钱!朋友们看到男子这番言语,也是唏嘘太谦虚了,发了财就不说出了!可谁又知道男子的苦楚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