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积木宝贝携手中国电信,免费开放线上600节早教课程,共铸早教新生态!

时间:2020-07-31 20:16:13来源:积木宝贝科学早教

近日,中国本土早教品牌积木宝贝与中国电信旗下天翼云盘就中国儿童早期教育事业达成深度合作。

其中,积木宝贝将免费开放其旗下600节线上早教课程,以中国电信旗下天翼云盘为依托,为中国儿童提供优质的早期教育服务。

积木宝贝携手中国电信,免费开放线上600节早教课程,共铸早教新生态!

积木宝贝以“积木好游戏 宝贝好早教”为产品理念,致力于0-6岁婴幼儿体能、智能、心理平衡发展。

其课程体系由中国科学院、中央教科研究所、北京大学、ITLA(国际玩具图书馆协会)共同研发,以三维九大发展平衡理论为基础,结合中国儿童成长任务体系,通过早教玩教具产品+线上直播课/录播课的形式,连接早教中心与家庭,实现宝宝在哪,积木宝贝就在哪的服务理念。

同时,针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积木宝贝将会快速迭代产品,导入更适合孩子的游戏化教学理念,结合用户育儿痛点及家庭育儿刚需,打造高频、刚需的家庭育儿产品。

目前,积木宝贝已上线了5000集育儿视频内容、6000集音频内容和20000篇育儿文章。同时,积木宝贝还制作并推出的中国首档科学早教电视节目《积木宝贝闯世界》,在60家电视台联动播出,已服务线上用户超过700万人。

积木宝贝携手中国电信,免费开放线上600节早教课程,共铸早教新生态!

中国电信天翼云盘APP  畅试/畅听板块

目前,积木宝贝通过打通线上线下流量,在全国已拥有会员数10万人,全国门店近200家。

中国电信作为中国三大运营商巨头之一,其旗下天翼云盘是中国电信专属的极速传输通道,已为超过4亿用户提供云存储服务,且依托于中国电信不受网速影响。

其中,天翼云盘重要模块“家庭云”更受家中长辈的喜欢,即使不熟悉智能设备,也能通过电视观看云端的照片、视频,这或将是隔代教养的重要基础。

为此,积木宝贝将夯实在教学、产研及技术上的提升,不断探索适用于中国家庭的特色早教课堂,为中国家庭的早期教养提供个性化的教养方案。

此次积木宝贝与中国电信旗下天翼云盘的强强联合,必将为中国数亿儿童带来优质的科学早教服务。

在未来,积木宝贝与中国电信天翼云盘将在各自领域发挥自身巨大的优势,助力中国早期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提升中国家庭育儿的幸福指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