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非人哉:星君帮精卫孵蛋,一波三折,喜提一女两难,成男妈妈

时间:2020-12-22 16:16:09来源:剧姐奶茶

精卫海燕去旅游,将三个蛋托付给星君,结果剧情一波三折,让人哭笑不得。

01

精卫托付,星君无奈

精卫和海燕要出去旅游过二人世界,不由分说地把三个蛋托付给了星君。虽然同为禽类,但星君毕竟是公鸡,所以很为帮忙孵蛋这件事犯愁。虽然不是分内之事,但是但就在眼前,星君决定试一试,万一真的孵出来了呢。

关于让公鸡孵蛋这件事情确实很离奇,晚安认为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精卫本就是个中二的精怪,经常做些无厘头的事情,产生让星君帮忙孵蛋的想法也不是不可能。另一种可能就是星君自己误解了精卫的意思,因为漫画里精卫只说了把孩子托付给星君,并没有说让他孵出来啊。说不定是星君自己想法太多,想试一下呢。

02

精卫的孩子失踪

星君初次孵蛋,小心翼翼(说不定还内心狂喜),为了保护好鸟蛋,还专门垫上了一个软垫子。不过,一个小时之后,他发现屁股底下的蛋不见了。

星君第一次孵蛋,心情难免激动,蛋还没捂热就迫不及待要看一下成果,还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屁股下面的蛋平白无故就不见了,是怎么回事呢?星君焦躁惊奇的声音很有画面感,就差配个音了。

03

急坏星君

星君把精卫的蛋弄丢以后急得不行,一连找了一个星期,可还是没找到。估计她自己也想不通,好好放在屁股下面的但怎么就凭空消失了呢?关键是觉得没法跟精卫交代。看星君的睡姿,就知道它有多抑郁。

其实,这可能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毕竟曾经的精卫还把自己的蛋拿来烫火锅,估计自己还吃过呢。

04

幸福来得太突然

有些时候就是奇怪,你找一样东西找出强迫症了也找不到,你正要放弃的时候他却自己冒出来了。星君找蛋而不得,正要放弃,却听到好几个声音都在喊妈,原来精卫的蛋一直卡在他的屁股毛里,而且只用了一个星期就孵出来了。

星君歪打正着,不但孵出了幼崽,还是神不知鬼不觉地在屁股毛里孵出来的。从颜色来看应该是一女两男(一只绿色,两只白色),这幸福来得太突然了。这么久以来,精卫也是第一次孵出孩子吧。

05

星君变男妈妈

星君当初很不想孵蛋,喜提幼崽以后却真香了,不但在朋友圈让大家帮忙点赞团购尿不湿,还各种秀娃,活脱脱一个男妈妈形象。星君这么宝贝自己亲自孵出的鸟崽,但毕竟是精卫和海燕亲生的,不知道精卫归来以后会不会产生生母和养母之间的纠纷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