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以轩晒女儿满月宴全家福,怀抱两娃超幸福,妈妈力爆棚

时间:2020-12-22 12:16:33来源:贵圈八姨太

12月22日,安以轩晒出了为小女儿庆祝满月满月的照片,画面十分温馨,安以轩的配文也尽显母爱,还隔空喊话不能到场的老公。

安以轩身穿露肩裙,抱着女儿,满脸都是幸福的笑容,才生下女儿不久的安以轩身材已经恢复的非常好了,纤细依旧,完全看不出是刚生完孩子。

果然是妈妈力爆棚啊,又是抱着女儿又是抱着儿子,可爱的兄妹俩在妈妈的怀里很乖巧,成为两个孩子妈的安以轩还是那么的少女。

这个画面也太幸福了吧,安以轩抱着女儿,大儿子66则亲吻妈妈的脸颊,这个晚上安以轩是最幸福的人了。

安以轩的老公陈荣炼因为疫情隔离的缘故,所以不能来参加女儿的满月宴,但有家人和好友的陪伴,这个满月宴还是非常的开心圆满的。

满月宴请来了非常多的好友,可以看出安以轩的好人缘,向太一家也都出席了晚宴,同样刚刚生产完的郭碧婷是首次公开露面,状态十分不错,身材也恢复的很好了。

郭碧婷气色红润,笑容很甜美,两位宝妈站在一起,画面十分温馨,从她们的笑容中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幸福。

小S和老公也一同现身,可爱的小S打扮的非常保暖,仔细看夫妻俩衣服的色系还是一样的,小S对着镜头拍摄表情十分搞怪,看来也是非常开心呢。

贺军翔穿着卡其色大衣现身,还是那么的帅气,宾客还有夏于乔、关颖等等人,现场非常热闹。

安以轩也宣布自己不会再生了,所以这不仅是满月宴,也是封肚派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