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何炅回应收粉丝应援礼物后,杜海涛删除二手平台已售宝贝被疑心虚

时间:2020-12-22 18:17:44来源:看官娱乐人

近日《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收礼物一事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发帖翻出近两年何炅与沈梦辰两个人在节目上的对话跟主持人收礼的文章,让何炅等人被置于舆论风口浪尖。网友们质疑何炅等人收取嘉宾粉丝跟后援会礼物的行为,何炅的人设变得岌岌可危。

在节目上沈梦辰提到跟海涛交往的时候,海涛到自己家拜访爸妈的时候就会拿应援品过去,连上面的标都没有拆。何炅也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因为收到的礼物上有不干胶,根本无法转送,自己有二十多个保温杯跟五十多支笔,还表示彭昱畅粉丝送的按摩椅好用。随着事情发酵,何炅收礼的画面也被曝光。

22日凌晨何炅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就此事回应,称自己在一年多前节目花絮中调侃的内容被拎出来,现在也是觉得不妥,本来是引导不想浪费,变成不好的引导很抱歉。自己没接触过各家粉丝,但艺人和团队有时会来问好送礼物,没好意思拒绝。借此事明确拒绝,不再收任何礼物。

虽说何炅亮明了态度,但是收礼物的人里面也不只何炅一个。22日有网友发帖称杜海涛登陆了自己的二手平台账号,原本已售商品是456件,一个小时的时间,杜海涛删除了252件变成了204件,售卖记录里不乏按摩仪、护肤品、游戏耳机等产品。

看到这一幕难免被网友认为他们是“做贼心虚”,主动删除已经卖的东西更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指责快乐家族“又当又立”“杜海涛真低级啊,敢收敢卖不敢认吗,想起他以前给棒子下跪就恶心,如今出事了,想毁灭证据”,杜海涛因为此事再次受到了质疑。

在这个时候删除自己的二手物品转卖记录,难免有些欲盖弥彰的味道,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