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何炅回应“收粉丝应援金条”后,杜海涛删除二手平台已售宝贝?

时间:2020-12-22 20:16:19来源:和充黎

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是以前我们关注很高的的档综艺节目,虽然现在的(快乐大本营)的收视率和以前没有办法进行比较,就连何炅在最近也出现了翻车的情况。

有网友爆料何炅收礼的事情,引发了争议,虽然何炅已经对这件事情表态,但是网友好像不是很愿意买账

在网友看来:何炅这次的回应只是受了艺人团队的礼物,但是对于粉丝的“应援礼”,何炅有没有收取,只是很模糊的回答了

何炅在娱乐圈已经20多年了,同时何炅在娱乐圈的地位也非常的高,因为何炅很少出现问题,但是没有想到还是载到了46岁这一年。

对于收礼这件事情,到目前为止(快乐大本营)中只有何炅出面回应过,其他几位,对于这件事情,基本上闭口不谈,但是在(快乐家族)中还“真有一位不怕死的”站了出来。只不过他的做法有点“愚蠢”!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何炅发表道歉声明以后,杜海涛登陆了他的二手平台账号,删除了252件已经出售的宝贝

在这样的风口下,杜海涛做出这样的事情,难得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你们仔细品

杜海涛原本在二手平台上有400多件在售,当何炅发表道歉声明以后,杜海涛的二手平台在售宝贝变成了200多件,这意味着什么?

很明显,被删除了应该是粉丝送的礼物,这次的杜海涛,也不要怪网友们“怼”你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