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磅!积木宝贝斩获《2020年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奖项

时间:2020-12-22 20:16:45来源:积木宝贝科学早教

2020年12月22日第13届中国高成长连锁行业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积木宝贝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在大会上荣获《2020年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奖项。

▲  积木宝贝荣获“2020年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

此次大会由开店邦联合上海连锁经营研究所共同举办,大会以“涅槃重生”为主题邀请到上海连锁经营研究所所长顾国建、 弘章资本创始合伙人翁怡诺以及来自百度加盟星产品负责人武亚雪、有赞连锁商家运营负责人黄茜茜等行业精英企业共同探讨连锁行业无极限发展新局势,并全面解读2020年度最佳消费投资基金奖、2020年度最具人气连锁品牌、2020年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等五大赛道获奖企业的年度行业贡献及连锁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积木宝贝OMO线上线下相融合带动用户高增长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以积木好游戏,宝贝好早教为产品理念,通过旗下积木宝贝科学早教,积木体能国标训练馆,积木到家三大产业生态体系,全面打通从中心到家庭到社会活动的全场景儿童早教体系,通过OMO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教学模式,围绕孩子智能、体能、心理三维平衡发展,全面实现了宝贝在哪积木宝贝就在哪,带动了线上线下用户的高增长需求。

持续为中国儿童提供个性化教养方式

早在疫情初期,积木宝贝以线下早教中心为依托,通过线上小班直播授课及录播的形式,为会员提供原汁原味的线下早教课程,让孩子足不出户享受积木宝贝优质的早教服务。除此之外,积木宝贝结合用户育儿痛点及育儿刚需快速迭代产品,导入更适合孩子的游戏化教学理念,持续提供适合中国儿童健康成长的定制化、个性化的教养方式与解决方案。

凭借前瞻的商业模式,积木宝贝倍受资本青睐,累计收获数亿元融资。截至目前,积木宝贝在全国拥有线下中心近200家,累计服务线下会员数量30万家,线上会员700万。

此次积木宝贝荣获2020年《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奖项,将鼓励积木宝贝不断以为中国家庭提供适合的早教方式为己任,持续夯实在教学、产研及技术上的提升,不断探索适用于中国家庭的个性化教养方式,为中国早期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全新动力,为中国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