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流浪猫妈妈被网缠绕1年,产下小猫仍尽心尽责,路人感动决心相助

时间:2020-12-22 20:16:31来源:萌宠笔记

文/萌宠佳人

也许是出于对自己跟宝宝的保护,只要一见人靠近,猫妈妈立马警觉的带着小流浪猫一起离开。因为猫妈妈跟小流浪猫是缠绕在一起的,深怕猫妈妈吓到紧张逃跑伤害的小流浪猫,救助人员也没敢靠近。后来经过了解才知道,猫妈妈最初是被渔网所困住的,因为附近都是渔民。和其它流浪猫一样,猫妈妈也会趁渔民不在的时候偷偷出来给自己开点“小灶”。但是由于那时候猫妈妈还小,可能是经验不足。

不幸被渔网缠绕住了,后来隔天被这家渔民给发现了。大姐也是个好心人,看见猫咪被困住不但没有责怪它偷吃鱼,还急忙着帮它解开。可惜猫妈妈经过一夜的折腾已经把自己给弄成死结了,大姐无奈只好拿剪刀给它解开。不过猫妈妈可能是被吓坏了,还没等大姐完全给它切断渔网,猫妈妈就跑开了。因为是只流浪猫,当时大家也没怎么注意,主要也没有机会见到它。

后来猫妈妈也有当初的小流浪猫变成了猫妈妈,因为猫妈妈的手臂跟身体还缠绕着渔网,以至于在猫妈妈喂奶过程中不慎把小猫给缠住了,因为行动不便这才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但是和救助员最初见到的一样,猫妈妈不容人靠近。因此大姐也只能爱莫能助,为了照顾身下的小猫,猫妈妈出门寻找时不得不多了很多顾虑。

一方面又要提防着外人,一方面又担心身下的宝宝受伤。因此对它们来说食物是少之又少,就连寻垃圾也不能做出大幅度动作,但是即便这样,猫妈妈对孩子们也是尽心尽责。也许正是这份母爱感动了好心人,大姐才下定决心要帮助它。发现救助员们的到来,猫妈妈似乎感知到了有什么不对劲,赶紧带着小流浪猫离开回窝搬家。这不看不知道,一路跟下来才发现,原来猫妈妈还有个宝宝。

不过要在不伤害它的前提下把它带回去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后来在救助员们的努力下。用过食物,终于把猫妈妈跟小流浪猫们接回了救助站。不知猫妈妈用了什么方法,接回来之前猫妈妈跟小流浪猫已经分开,可能也是卡得不紧。但是猫妈妈身上的渔网是不能在等了,必须给取下来,后来在宠物医生的帮助下,缠绕猫妈妈一年多的渔网终于被解开了。当渔网从身体离开的那一刻,猫妈妈深深的体会到了久违的解脱感。小猫们也在救助员们的照顾下重新过上了幸福生活,希望不久可以给它们找个好人家。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