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菲女儿窦靖童首演女主!罕见留中长发造型,演技被赞赶超妈妈

时间:2020-12-23 12:16:05来源:小贴心妈妈

12月23日,由王菲女儿窦靖童主演的《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发布了国际版预告,目前这部电影已经入围第50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许多网友都十分期待。

据悉,这是窦靖童第一次担任电影的女主角,与以往的影片不同的是,这部电影主要是黑白色调,在预告片中,仅有天边的一抹云彩是彩虹色,有着五彩斑斓的光,是一部有着很浓重的小众文艺色彩的电影。

在影片中,窦靖童一改往日的短发造型,罕见地留起了黑色中长发,整个人透露着忧郁的气息,和影片中的氛围完美结合。

仅仅是公开了预告,就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兴趣。很多人说"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有人表示"窦靖童演技看起来不错,能够赶超妈妈的感觉"。

与一般中国家长不同,王菲对于孩子的教育方式很超前,她十分尊重孩子,很支持窦靖童自身的想法。

早前,窦靖童是一头短发的形象,下巴还有纹身,让她整个人都看起来酷酷的。如今她去掉纹身,走向大荧幕,也是一次不小的突破。

这部影片是由《听见她说》中《失眠人的梦》的导演李孟桥执导,《失眠人的梦》的口碑也非常不错。除此之外,在《演员请就位》中有着亮眼表现的贺开朗也有出演。

据悉,这部影片预计将会于2021年上线,十分期待窦靖童与贺开朗合作会带给观众怎样惊喜的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