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鸭妈妈带着孩子过马路,路过井盖后,鸭妈妈不淡定了

时间:2020-12-23 16:16:06来源:文化点滴哥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不久前,国外一名网友在网上分享了这样一则趣事,这名网友一天在街上散步,意外的发现了一只鸭妈妈带着一群小鸭子过马路,鸭子们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十分可爱,这名网友就多看了一会。没过多久,鸭妈妈带着小鸭子们走到了一个下水井盖面前,鸭妈妈昂首挺胸的就从井盖上面走了过去,小鸭子们看到妈妈都过去了,也就跟着走了过去,可是当母鸭回头的看的时候,发现这群小鸭只剩下一只了,其他的小鸭子都掉进了下水道。鸭妈妈十分不淡定,无助的望着下水道,这名网友看到后不厚道的笑了,但是他还是决定帮助一下这些鸭子,于是在他的帮助下,这些小鸭子被成功的救出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