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准妈妈自取,北京航天中心医院建档攻略奉上

时间:2020-12-24 10:16:21来源:菠萝孕育

最近有不少新手妈妈咨询北京航天中心医院详细建档流程。比如什么时候去建档比较好?建档资源紧张吗?建档时准备什么证件?建档需要检查哪些项目等等。菠萝孕育特整理详细的航天中心医院建档攻略奉上。

航天中心医院建档条件

1、北京市母子健康手册

2、B超单(需有胎心胎芽)

3、建档名额充裕,不过建议准妈妈还是要在孕12周内建档。

怀孕建档流程

1、挂产科号,做建档前相关检查,预约B超,一般孕妇的胎心胎芽会在孕7到8周显示。

2、孕满6周时到当地社区医院办理母子健康手册

3、按预约日期做B超检查,需见胎心胎芽。无需挂号,携带B超单、电子手册、本院产科医生写的病历本办理登记建档。

4、预约建档成功后,领取听课证和建档须知单。

5、做孕12周的NT B超检查

6、挂普通产科号,携带母子手册、B超单、盖章的听课证、医生签字的建档须知单办理正式建档。

建档时需要携带什么证件?

孕妇本人的身份证、提前办理就诊卡以及生育服务单(产妇入院分娩时需要携带)。

特需建档

孕妇登记建档时可以选择特需建档或者普通建档,决定好后不可更改。

建档注意事项

1、建档需本院B超单(见胎心胎芽),不接受外院B超。

2、孕24周后孕妇需携带病历袋到建档处建产科病历。

3、正式建档需要听孕妇课盖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