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急坏了 孩子放学4小时后仍没回家

时间:2020-12-23 18:16:30来源:上游新闻

“下午5点半就放学了,可直到现在孩子还没有回家……”12月21日晚上9点45分,居住在沙坪坝区杨公桥一小区的王女士焦急地报警求助,孩子不仅没有回家,小区里的托管班也没去。

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迅速赶到该小区,见到了王女士,她告诉民警,自己儿子8岁多,正读某小学三年级。

“由于我跟他爸爸平时都要上班,都是他自己回家。”王女士说,家里有一个姐姐,但今天弟弟没回家也没告诉姐姐他去哪里了,小区里托管班的老师见孩子没去,也没有及时与家长沟通。直到自己刚刚下班回家,才发现儿子不见了,随后她又询问了儿子的朋友和同学家长,都没有儿子的信息……拨打儿子电话,发现孩子没有带电话出门。情急之下,王女士只能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王女士一边说一边哭了出来,民警一边安抚王女士情绪,冷静分析孩子可能的去处,一边来到物业,通过监控室查找孩子录像。

通过录像,民警发现王女士的儿子当天大约6点左右进的小区,当时与一个小伙伴在一起。民警通过监控继续追踪孩子行踪时,一位小区内的邻居拨打了王女士的电话,称其儿子正在家中玩耍。该邻居说,自己也是刚回家,发现这孩子这么晚了还不回家,一直和自家孩子玩耍,于是才想方设法地问到其妈妈王女士的电话,急忙打了过来。

随后,民警和王女士迅速赶到邻居家中,王女士见到了儿子。随后,民警对小朋友进行了批评和安全教育,并告知家长,孩子的安全意识缺乏家长也有责任。王女士表示以后一定注意,并对民警的工作表示感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