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扫地捡到这块丑陋石头,不料是个难得的宝贝,失主连忙来认领

时间:2020-12-23 18:16:22来源:策明的碎碎念

马师傅再给车厢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两大块石头看上去黑蛐蛐的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想着可能是小朋友贪玩留下的

他把石头拿起来放到了调度室,想着怕是会有失主来寻,毕竟是这种大物件,还开玩笑的和管理员说这是捡到的金矿石,你要好好保管,失主肯定会来寻找的。

管理员拿过石头,看了半天,不就是块顽石嘛,还脏兮兮的,不过也没管,就在好人好事记录簿上登记了这个情况。过了两个小时,一位年轻的女士就来找她的石头了。

失主陈小姐说这是她在云南旅游时话费数万元买的玉石,今天本打算拿着去请玉匠切开拿去加工成首饰。刚刚切开就落在了公交车上,发现不在的时候,陈小姐难过的啊,当初花了近两万买来的东西,现在突然不在了,可是着急了一下,切开的工匠说,这块石头能做三颗玉坠子,能值两万多的钱。

还好陈小姐遇到了不懂货的马师傅,在调度室找到了自己的石头,然后能物归原主,真是实乃大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