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收礼,何炅道歉回应,杜海涛删除已售宝贝

时间:2020-12-24 08:17:24来源:读史明治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收礼,何炅道歉回应,杜海涛删除已售宝贝

最近,有网友晒出何炅在某节目上讲述粉丝送礼物的事情,尽管何老师以一种调侃的态度讲述自己并不会收观众的礼物。但是,网友们还是扒出了何老师收礼的“证据”,一时之间引起了轰动,甚至被人民网官媒点名批评。

随即,有网友更是晒出了《快本》的粉丝后援会送给何老师的金条,此事一出更是引起无数吃瓜群众的关注。众所周知,何炅在整个娱乐圈的名声是非常好的,人缘也是出了名的好,更是没有任何污点的著名主持人。然而这一次的“收礼”事件曝出之后,引起网友们纷纷议论,众人褒贬不一,何炅也因此发微博道歉,觉得自己的不当言论误导了大家。但是事情的真实情况究竟是怎样的?《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是否有收礼的现象,“人设”的崩塌又是否会导致更严重的影响。

部分网友表示相信何炅的人品,这种不良的风气确实一直是娱乐圈的问题,生活中更是笔笔皆是,不管是送礼的人还是收礼的人其实都有责任,只不过当这件事情发生在我们视为“神一样”的何老师身上时,就会引起更多人的关注。

不仅如此,有网友还发现,杜海涛在某平台上的已售商品被大量删除。这不禁让网友们猜测是将粉丝送的礼物转手卖给了别人,然后因此将记录删除。不管这个情况是否属实,但是在节目中,吴昕也承认收到过粉丝的礼物,相信送礼应该是真的。但是,礼物本是粉丝的心意,如果不过度大家也是不会有什么话说的。但是将礼物转手卖掉这或许就让人有些接受不了了,相信这也是网友们气愤的原因吧!

此次快本“翻车事件”仍在发酵,随后慢慢曝出有许多综艺节目收礼的现象,只不过最受影响的可能就是何炅了,“收礼”、“粉丝”、“应援”等等负面的影响扑面而来,甚至有网友要求“停播”快本。我们的确要抵制这种行为,但是我认为粉丝们自己也要理智的追星,追星只是一种娱乐消遣的方式,一定要适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