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左手事业,右手育儿,聪明妈妈道出养娃玄机

时间:2020-12-23 18:16:46来源:中婴网

记得电影《找到你》中有一段令人难忘的台词:“这个时代对女人要求很高,如果你选择成为一个职业女性,就会有人说你不顾家庭,是个糟糕的母亲;如果选择成为全职妈妈,又有人会说,生儿育女是女人的本分,不算一份职业。”

生娃后,有些人放弃事业回归家庭,生活琐事逐渐消磨了闪光点。有些人选择兼顾事业和家庭,仿佛职场上有多锋芒,家庭里的积怨就会有多深厚。

孩子不会因为你需要工作而自己长大,社会也不会因为你是母亲,而放低标准。有娃以后常常活在“养娃”的焦虑支配中。

都说为母则“刚”,现实却是为母则“慌”。

慌乱于怀孕初期的懵懂不知,慌乱于生孩子时的九死一生,慌乱于哺乳期的每一个昼夜,更慌乱于孩子的每一次生病,每个生病的夜晚,都是妈妈的不眠夜,每一个妈妈都见过凌晨2点、3点、4点、5点的城市……

在养娃这条“慌”路上,每位妈妈都有一部辛酸史。特别面对挑食、偏食、营养摄入不足、抵抗力差、免疫力低、生长发育缓慢的孩子面前,妈妈们都如临大敌。

一个成功妈妈的养娃之路上,一定有会有很多帮手。就拿牛初乳来说,这可是养娃人都知道的。

它可是自然界中富含免疫因子的天然食物,满足了现代人追求自然的心态。更重要的是,牛初乳里所含的免疫球蛋白帮助免疫升级,对人体作用很大。

而作为牛初乳中的代表选手,雅莱牛初乳,滴滴牛初乳精华,是源自新西兰天然馈赠。

滴滴牛初乳精华——源自世界尽头的黄金牧场

新西兰是地球上首屈一指的黄金牧场。8000万年前,新西兰从地球大陆板块中脱离,完整保留下最初的原始风貌与自然环境。

洁净空气、纯净水源、肥沃土壤与四季温润的海洋性气候,都是新西兰乳品优越品质的保障。

严格限定的每英亩一头奶牛的畜养密度、清新富氧的清新空气、就地掘井即能直接饮用的纯净水源……保证了雅莱牛初乳的高营养、高品质与极致的纯净。

在内核品质上,新西兰原装进口,以及经过新西兰RMP质量控制体系的专业检测,使得雅莱进口牛初乳在品质和安全保障方面,于上游生产端占领优势。

成分上,雅莱牛初乳调制乳粉添加多种营养物质,强化益生元的科学配比。如为儿童搭建健康的肠胃系统,特别加强添加水苏糖、GOS、FOS。

水苏糖是促进有益菌增殖的低聚糖,甜度为蔗糖的22%,不影响牛初乳的天然味道,对孩子更友好,更能促进钙等矿物质的吸收。

无论是结婚生子,还是重回事业赛道,都是女性基于当下的一种选择。聪明妈妈之所以能一手抓事业,一手抓育儿,更多的也是一种选择。

比如选择适合孩子吃的营养食品,又比如选择一种更聪明的育儿方式。

或许,和“妈妈是超人”这样的赞扬相比,雅莱更能读懂天下千万妈妈的心声。

立足当下,雅莱正遵循国际产品和国内运营体系相结合的指导思想,不断优化产品结构,给予每一位中国宝宝新西兰原装进口的品质体验,呵护孩子成长。

从实处给予天下妈妈更多的理解、关爱和认可,这才是对妈妈们最好的赞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