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往古井里丢一块强力磁铁,吸上来这宝贝,小伙高兴坏了

时间:2020-12-23 20:16:14来源:农村小伙忆曼吧

以前没有拉自来水管道的时候,村里总要有口井给大家取水,甚至有些地方每家每户都会挖一口井,如今这些古井大部分都已经废弃了,不知道里面会不会有什么宝贝呢?

小伙准备用强力磁铁打捞一番,如果捞上来的是垃圾,就当做好事清理古井了,如果捞上来的是宝贝,那岂不是赚了。

小伙往古井里扔下强力磁铁,在古井里四处拉动,感觉磁铁的重量有变化了,于是拉上来看看,到底磁铁吸住了什么呢?

除了一些破水管,小伙还意外发现了几枚硬币,这下把小伙高兴坏了,小伙仔细看了看硬币,发现这是1999年的硬币,似乎也算不上古董吧。

不知道这硬币如今能值几块钱呢?你知道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