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杜海涛删二手平台宝贝惹争议?情商有差别,孙俪这波操作就很有心

时间:2020-12-24 10:16:05来源:蓝晶娱乐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则偶像收礼的黑料,从曝光的消息中可以看出,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都曾经收过礼物,在何炅圈内口碑一直都非常不错,他也遭到了网友们的质疑,偶像们收粉丝的礼物的事情已经成为了事实。

12月22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杜海涛竟然在闲置二手交易平台上删除了自己曾经售出的众多宝贝。杜海涛的此举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不一会这个热搜就稳居第一名的位置。

从早前曝光的宝贝截图中可见,杜海涛曾经出售过的宝贝一共有400多件,如今经过他的删减只剩下了200多件,其他的200多件很明显是故意删除掉的,如今这个“收礼”的风波再度出现,大家心中已经很明白为何而删除二手平台上的宝贝了。这明眼的人都能够看得出,很明显杜海涛这是担心大家发现自己收了粉丝们送的礼物。

据了解,像偶像收礼这种事情,在圈内已经是屡见不鲜了,任何明星都会收到一些粉丝送的礼物,但是很多明星在收到这些礼物之后没有做出这种售卖的举动。如果真的不喜欢的话,为何还要接受粉丝的礼物呢,接受之后还卖给了别人,明星不能缺这点钱的吧。明星们被送礼物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无论是多么贵重的礼物都是粉丝们自愿的,但是这种拿别人的真心当成儿戏的举动确实有些不妥。

杜海涛的低情商事件发生的不只一次了,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乘风破浪的姐姐》消息不断爆出,不少的人纷纷站出来为姐姐们加油助威。然而,杜海涛在节目组刚刚预热的时候,便已经提前为自己的好友吴昕和女朋友沈梦辰加油助威。

由于当时杜海涛将吴昕的照片放在沈梦辰的前面,引起不少网友的吐槽,好在后来沈梦辰高情商回应,才将杜海涛从深渊中捞出。虽然之前大家经常传杜海涛和吴昕在一起的消息,但是在沈梦辰的眼中,大家都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毕竟杜海涛不仅和沈梦辰有很亲密的关系,而且和吴昕之间的渊源更是久远。两人同样是来自东北,而且参加主持人大赛以季军和亚军的身份出道。出道之前,两人的情况并不是很好,都是靠着互相鼓励和加油坚持到现在。

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杜海涛对待吴昕不仅是工作上的好伙伴,更是比家人还亲的一位好朋友。所以在这次吴昕和沈梦辰在参加选秀节目的时候,杜海涛选择同时为他们助威,并表示:希望你们都好。

看上去杜海涛的做法还是比较不错,虽然因为照片的位置遭到质疑,但是表达自己的心意。可是就在维嘉也为姐姐们加油助威之后,便显得杜海涛的做法并不高明,而且显得海涛的情商较低。杜海涛这样的表达方式,一看便知他的情商高低。

在二手电商平台上卖东西的明星们可以学一下娘娘孙俪,她也在闲鱼上卖东西,大部分卖出去的所得都捐给了慈善机构,光是17年就捐了28万多元,这样做真的很有意义,不仅清了自己的闲置,还帮助了需要的人,而且娘娘有些宝贝只戴了一次,就降价一万元。孙俪也是一个比较有心的人,还专门开了一个杂货铺,专门卖闲置,并把所得的钱捐出去。

就算娘娘从自己的杂货铺卖出去了一件别的明星朋友送的东西,也没有人会说什么,毕竟所得全部捐给了慈善,送礼物的朋友也会很高兴。

文/段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