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自爆积极备孕后首现身,红纱裙配长卷发,曲线玲珑颜值能打

时间:2020-12-24 16:16:38来源:美搭刊

林志玲自从嫁人后,在内地的人气就减低了不少,再加上她婚后也很少露面了,工作重心似乎都放在了夫家日本。结婚后的林志玲最让大家关注的自然是怀孕一事了,经传出小腹隆起、一丝怀孕的消息。不过每次都不准确,林志玲自己曝出正在积极备孕,现在还没怀上,前几天她罕见由日本返回台湾出席活动。

穿一袭黑色低胸长裙,46的人出场还是那么惊艳,林志玲保养得相当好,看起来就像30出头的样子,在镜头中一眼看上去还是那么少女妩媚。不仅颜值状态很好,身材也很曼妙,收腰低胸裙恰到好处的展现了玲珑曲线,瘦而不柴的身段性感得刚刚好。黑裙的面料柔顺光滑,给人满满的高级感,小蛮腰的位置拼接蕾丝花纹,将身材秀得更巧妙了。

低胸配长长的卷发,性感的女人味扑面而来,结婚后的林志玲似乎更有魅力了,看起来完全就是个优雅贵妇人,媚而不俗。脚上是绑带高跟鞋,整体看造型只露出了一点领口和脚踝,但林志玲却透着万种风情,她的性感刻在骨子里。除了自爆备孕期之外,林志玲还现场否认了整容传闻,她笑言自己可能不太懂得用滤镜,才会闹出误会,以后不会乱用了。

的确,以林志玲本身的底子,再加上注重保养,她完全不需要整容,作为一个45+的人,她的皮肤看起来十分紧致,白嫩又光滑,画上淡妆完全看不到皱纹。不管是初看还是细看,她的状态都好得令人惊讶,随着年龄的增长,颜值没什么变化,气质还越来越好。不愧是万千直男心中的不二女神,越老越有魅力。

在自爆积极备孕后,林志玲再次出席台北某品牌活动,这次她从黑裙变成了红纱裙,黑色优雅沉稳,红纱裙则优雅热烈。鲜艳的大红裙极其适合林志玲,她本身就是冷白皮,肤色能完美hold住这种颜色亮眼的红色系,肤白貌美的感觉扑面而来。一袭红纱裙出场瞬间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身后的背景墙是黑色系,更衬托出了大红裙和林志玲的好状态。

红色衬得她肤色白里透红,少女的娇羞妩媚感更浓了,46岁的人看起来永远像个30左右的轻熟小女人。除了颜色,面料选择得也很好,大红色配网纱面料,鲜艳不失轻盈感,林志玲就像个惊艳的小仙女。亮色纱裙是很多女明星出席活动或红毯的首选,高级惊艳,相比其他亮色纱裙,红纱裙更是首选中的首选,真的太好看了。

不过这种裙子比较挑肤色,皮肤白的人穿更好看,另外,红纱裙上半身还有微微透视的感觉,巧妙露出了领口和手臂,整体看起来更轻盈,一点都不沉闷。薄纱裙上还点缀着红色波点,让裙子看起来层次更丰富,波点和裙子同色更和谐,形成高阶顺色。红纱裙整体设计就是个泡泡袖收腰裙,除了明媚亮眼之外,还有甜美复古的气息。

看全身照,红纱裙是比较长的设计,纱裙就应该长一点,虽然盖住了白嫩双腿,但长纱裙更有仙气清冷感。林志玲的这款红裙直接拖地了,将美腿和鞋子都遮盖住了,不过裙摆下半身和上半身一样,都微微透视,能隐约看到纤细的脚踝。有了透视,裙子即使很长,也不会显得笨重沉闷,这次红纱裙真的展现了林志玲最大的魅力啊。

发型依旧是她擅长的长卷发,搭配不规则的桃心耳饰,小女人的一面暴露无遗,林志玲这次露面,好身材更加明显了。小蛮腰纤细不盈一握,腰腹没有一丝多余的肉肉,看来备孕过程有些漫长啊,想要怀孕还是吃胖一点更好。不知道林志玲什么时候能成功备孕,生下自己的小宝宝,期待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