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子买回牡蛎,煮汤时在壳中发现美丽宝贝

时间:2020-12-24 14:16:07来源:宠物外号

美国一女子很喜欢喝牡蛎汤,于是就在市场上去买新鲜的牡蛎,看这饱满的牡蛎女子很开心。

可是回家后在煮牡蛎时,发现其中一个牡蛎壳中有一个紫色透明的类似珍珠的东西让女子很是好奇。

这紫色的小珠珠让女子很好奇,难道这是珍珠?可是珍珠一般不是白色的吗?这紫色的很少见啊!

随后女子将这紫色珠珠拍照发到网上,网友纷纷表示这就是珍珠,而且是一种叫做“薰衣草色珍珠”的珍珠,女子真是大开眼界。

女子也是感到获得一笔珍贵的财富,没想到喝个牡蛎汤还有这么意外的收获。

牡蛎及其近缘动物的全体,是海产贝壳。在亚热带、热带沿海都适宜蚝的养殖,我国分布很广,北起鸭绿江,南至海南岛,沿海皆可产蚝。蚝乃软体有壳,依附寄生的动物,咸淡水交界所产尤为肥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