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俪藏了30多年的妈妈真面目曝光,长相让人惊艳,网友:一个饼印

时间:2020-12-24 12:16:06来源:淡雅说娱乐

说起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就不得不提孙俪与邓超这一对了。孙俪是娱乐圈为数不多,演技好,性格好的女演员。谁曾想到荧幕前霸气十足的“甄嬛”“芈月”,私下是个贤妻良母。

正所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有个好母亲才会有个好女儿。孙俪能有这么贤良淑德的一面,还是多亏其母亲的教育。孙俪出生于单亲家庭,大小就与母亲相依为命。有人很奇怪,孙俪与母亲关系这么好,为何从不晒母亲?

有网友扒出一张孙俪结婚之前,曾拍过一张全家福,孙俪母亲也罕见露面。身穿红色裙子的孙妈妈,气质非凡,打扮得十分靓丽,看上去与孙俪有着90%的形似度,两人五官简直一模一样,脸型也如同一撤。难怪大家都说是一个饼印。

不难看出,孙俪妈妈年轻的时候颜值有多惊艳了。妈妈颜值这么高,为何孙俪从来不晒?其实女儿与女婿都是公众人物,孙俪妈妈不想暴露在公众也很正常。

有个颜值这么高的妈妈,也难怪孙俪出落得那么好。孙俪虽说36了,满脸胶原蛋白,少女感十足,

其实孙俪不晒母亲,也是不想媒体过分打扰老人家,毕竟妈妈不是公众人物,没必要曝光。大家觉得是不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