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郎朗老婆怀孕8个月弹琴做胎教,完全不显孕肚,面色红润状态超好

时间:2020-12-24 18:16:23来源:多禾大厨房

12月24日,郎朗的妻子吉娜在个人社交平台更新了一条自己弹琴的短视频,镜头中怀孕8个月的吉娜十分陶醉地弹唱德国经典圣诞歌曲,似乎在给肚子里的宝宝做胎教。

吉娜身穿样式宽松的蓝色条纹长款衬衣,怀孕8个月却丝毫看不出孕肚。画面中她的皮肤看起来也还是光洁水嫩,她垂着眼眸投入地弹着钢琴,整个人散发出柔美温和的气质。

吉娜这段弹唱视频截图被发布在网上之后网友留言称"穿着宽松衣服一点看不出怀孕,厉害",有网友称赞"还是那么漂亮",还有网友表示"状态真好,一直这么优雅"。

吉娜怀孕后因为身材几乎没有变化而数次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在某活动采访中郎朗吉娜夫妻也略显兴奋地和大众分享,胎儿在听到郎朗练习莫扎特协奏曲的时候有明显胎动,吉娜还拍下当时的画面留作纪念,看来这对准爸妈对胎儿的动向是既新奇又开心。

郎朗和吉娜是观众缘非常不错的明星夫妻,几个月前他们与大众分享了吉娜怀孕的喜讯。郎朗表示在之前录制夫妻真人秀时期吉娜感觉到身体发生异样变化,确认怀孕后郎朗也非常兴奋,现在夫妻俩正抱着期待的心情等待着宝宝的到来。

相信钢琴家郎朗和才貌兼备吉娜的宝宝一定会继承父母的优良基因,祝福吉娜在孕期保持愉悦的心情,在不久之后与大众分享宝贝来临的好消息。

/p>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