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们是谁家宝贝女儿?重庆海洋馆的3位“美人”,工作是与鲨共舞

时间:2020-12-25 08:16:42来源:泡泡先森新巧

行于路上,分享旅途所见所闻。多年来一直行走在各地,海洋馆水族馆见过许多,也看过里面各种人与海洋动物的表演,大多雷同。今天要说的是最近到重庆洋人街时偶然看到的一场美人鱼表演,算是多年来行于各地海洋馆中看到的一场最别开生面印象深刻的,看完这里后,别的场馆不想再花门票去看了。

这个海底世界总面积50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3000人,分亚马逊淡水世界、亚洲热带雨林和海底隧道三大板块,里面有上千条鱼,种类有上百。说实话进到这里来纯属路过偶遇,是听到门口广播说海洋馆正在打5折门票仅需50元可逛完全部场馆。重庆洋人街真是中国票价最低的休闲娱乐地,而这个海底世界的上方写着:世界最低票价的海洋馆。

进到馆内时为上午的10点多钟,发现游客并不多,全馆不过几十人。也许习惯了各地海洋馆高达百元的门票和人挤人,走在馆中人少还有点不习惯,对馆内品质也没多大期待。

逛了一圈,全国各地海洋馆中世界珍奇鱼类别人家有的,在这里也差也多都能看到,不到一小时,已经走到了出口处。忽然发现一张贴有美人鱼的表演时间表,而且看看时间很近了,于是想来都来了,就在海底隧道处坐下来等着见见这里的美人鱼长啥样。出乎意料,本以为不过是一场普通的人鱼表演,可演出开始,3个身着性感服装甩着水袖的姑娘伴着音乐水里一亮相,一下子吸引了众人视线。

图为三个姑娘出场的情景,直立水中,然后优雅翻转,倒立,每一个动作都干脆利落大方。用一位男士看客的话说,太帅太美了!三位姑娘穿的服装皆不一样颜色,同时出场时更是闪亮。

这是一场美人鱼的真人秀表演,3名扮演美人鱼的少女,舞姿曼妙,水中翩翩,在水中与鲨鱼互动。鲨鱼的凶残与厉害人尽皆知,虽然海底隧道中的鲨鱼没特别大的吓人,但也让人看得紧张。

姑娘们忽而一个人水中舞蹈,忽而两个或三个人一起在水中变换着花样,还不时与游来游去的鱼儿互动。绿姑娘在音乐的伴奏中,追逐鱼儿水中舞动着她飘逸的绿丝带,更像是一条成了仙的鱼。

姑娘忽而钻入水下忽而冒出水面时,周边会飘起一片片白色水花,让这场表演的剧情更有看点。

三个姑娘的身材也是极好,高挑加上鱼尾服抹胸装,水中更显性感与妖娆。引得周边两位游客大妈羡慕地小声嘀咕,这是谁家的宝贝女儿啊,长得好身材好还会这功夫,真是父母的骄傲。

三个姑娘尽管经过专业水下训练,但也不能长时间呆在水下,每每与鱼儿互动几分钟,就要冒出水面喘口气或游到一侧的一块石头上坐一下。这位穿戴橘黄色裙装的姑娘,在水中更惹人眼,绿姑娘短暂去休息会,轮到她上场。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三位美人鱼姑娘在水中与鱼儿同游,舞姿优雅翩翩,比鱼儿还美,叫游客赞不绝口,20分钟的表演意犹未尽,有人甚至还想等到下午的表演再看一场。不知道三位姑娘在水中经历过怎样的训练,也不知道她们来自何方都有着怎样的幕后故事,但从面庞看,她们似乎都是中国姑娘。

每个人都在社会上寻找自己定位,而这三位姑娘,每天至少要表演两场,据说节假日人多时要水中演4场,与鲨共舞风险不说,在狭小的空间里还要舞蹈,也着实不易。不知道她们从事这一行,能干多少年。【拍摄码字不易,原创图文版权所有,严禁盗用违者必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