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R也领到总冠军戒指了!小女儿差点摔坏宝贝,美媒:15万美元

时间:2020-12-24 20:16:44来源:罗说NBA

北京时间12月24日,湖人旧将JR-史密斯在社媒上贴了一段视频,他和女儿在视频中互动,展示自己刚刚到手的总冠军戒指。目前,JR还没有签约任何球队,应该是直接从湖人那里领走了戒指。没想到,刚拿到戒指的JR,和女儿玩耍时就差点把戒指给摔坏了。

视频中,JR戴着两枚总冠军戒指,问小女儿:“你更喜欢哪一个?”小女儿直接选了骑士的总冠军戒指,JR还和她开玩笑说,那你来拿走吧,能从我手上脱下来就给你。没想到小女儿一用力,骑士戒指没脱下来,湖人的这枚戒指倒是从JR-史密斯的手指上直接掉落,砸在了地板上,盖都给摔掉了。

JR看来也吓了一跳,连忙叮嘱女儿要小心,千万别再摔着了。美媒clutchpoints转发了JR的这条视频,并写道“当他女儿要脱掉骑士的戒指时,JR-史密斯的15万美元的湖人戒指却掉了。”不少球迷纷纷留言调侃JR,有球迷写道:“这件事非常JR啊!”

最后,JR-史密斯的小女儿兴高采烈地把两个戒指都拿走了。父爱如山,女儿想要啥,JR自然就愿意给她啥,总冠军戒指也是随便拿去玩吧。

2020年7月1日,JR-史密斯和湖人签约,顶替没有出战复赛的布拉德利。他只打了6场比赛,场均2.8分。已经35岁的他状态并不好,直到现在也没有其他球队和他签约。有美媒认为JR-史密斯的NBA生涯很可能已经结束,退役或许是他不得不做出的选择了。不过,能在退役前再收获一枚总冠军戒指,也算是非常圆满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