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颖“接地气式”育儿,和小海绵在家下地种菜,网友:真正的富养

时间:2020-12-25 12:16:39来源:星范贝娱乐

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日益提高之后,父母最想做的事情自然就是为孩子创造更好的教育条件,毕竟在我国现有的国情之下,

孩子的教育是一个家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每个家庭会有自己不同的选择,这当然和家庭经济实力有很大的关系,但更多的还是取决于父母本身。

究竟是穷养孩子还是富养孩子,最终和金钱有关,但又不只局限于金钱。

杨颖

有着非常出众的颜值,但是作为演员她的演技却又让人尴尬,再加上她嫩模出身,现在的颜值和以前有着明显的变化,导致杨颖成为了娱乐圈颇有话题度的一位女星。即便是在黄晓明结婚之后,也依然没有被大家忘记,两人的婚姻关系时常让人们猜疑。

然而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生活,

前段时间杨颖晒出了和儿子种菜的照片

,虽然他们坐拥千万家产,吃喝不愁,但是为了让儿子更好的了解大自然,当然也为了家人能够吃上放心的蔬菜,所以

杨颖在自家开辟了一个小菜园。

种菜的任务他们并没有假以于他人,而是亲力亲为,当然也不会忘了带上儿子小海绵。照片中杨颖虽然戴着口罩,但是仍然能够看出她没有化妆,完全就是素颜出镜。一旁的

小海绵也非常抢镜,在妈妈的指导下两人一起细心的打理着菜园,让网友感慨这才是富养。

其实关于富养的理解每个人都不同,如果说到富养,相信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李湘,因为她曾经在综艺节目中坦言女儿王诗龄一年的花费达到65万,这绝对是赤裸裸的""炫富"",但也因为如此才有了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王诗龄。

相比之下杨颖带小海绵种菜就是另一种富养,这和金钱无关,却能很好的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让孩子亲身体验生活,从而真正理解生活。

不管杨颖在事业上如何,至少在生活上是让人们肯定和认可的,无疑是一个好妈妈。

什么才是真正的富养?

1、多陪伴孩子

在孩子小的时候,父母总是嫌他们长得太慢,因为带孩子真的很辛苦,甚至有的父母会想方设法的逃避带孩子的责任,把孩子交给老人或者保姆。

这无疑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其实真正的富养就是多陪伴孩子,因为这样才能让孩子有安全感。而安全感对孩子又是最为重要的,能够让孩子将来更好的面对社会,不会因为缺失安全感而畏惧退缩。

2、接地气的教育

富养孩子做得最好的一对夫妻无疑是郭晶晶和霍启刚,作为货真价实的豪门夫妻,他们在养育孩子的方式上却非常接地气,从来不会炫耀孩子穿什么衣服玩什么玩具,因为这并不是他们教育的重点。

我们能够看到郭

晶晶一家出现在田埂里插秧,能够看到年幼的孩子帮他们清洗汽车,也能够看到霍启刚带着儿女下厨。

这些虽然都是生活中的小事,但却是最接地气的富养,会让孩子受益无穷。

3、开阔孩子的眼界

富养不仅仅是指物质上,更是精神上的富养,父母要培养孩子养成爱读书的习惯,我国著名的主持人董卿之所以能够腹有诗书气自华,和她一直以来坚持阅读是分不开的。

同时父母也应该在力所能力的范围多带孩子看一看不同的世界,让孩子感悟不同的人生。这些对孩子来说都是最宝贵的财富,

远比书本上的知识更重要,能够让孩子的眼界得以开阔,从而有更高的人生理想和格局。

部分内容来源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