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宝宝是怎么把圣诞节过成育儿节的?快来围观(文末福利)

时间:2020-12-25 16:16:29来源:亲宝宝APP官方

△戳视频围观亲宝宝圣诞节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啦,宝妈们都送了宝宝什么礼物呀?

就在昨天,咱们亲宝宝全体员工都做了一回“宝宝”,不仅收到了来自“圣诞老人”的礼物,还以趣味又有意义的方式,度过了这个特别的节日。

一群富有童心,热爱育儿的“宝宝”们,是怎么过节的呢?每天给我们传递育儿知识的人都长啥样?轩妈这就给大家汇报~

过圣诞,苹果肯定是少不了的,但咱们可不是光送苹果这么简单。早上一进公司,迎接大家的就是一个大惊喜!  

每人除了一个大苹果之外,还会拿到一个“神秘福袋”,里面是随机的一样小礼物,以及一张任务卡。

△小伙伴晒图

通过完成任务卡上的任务,就可以兑换各种奖品:

宝妈们一定有看着眼熟的,像湿巾、保湿纸巾都是广受大家好评的爆款,昨天在现场很快就被一抢而空了!

当然为了赢得奖励,大家都是卯足劲完成了各种任务的。

育儿知识答题挑战?不是我说,这些对于咱们亲宝宝的员工来说都是“基础必备知识”,科学育儿可不是随便说说的,都是秒答对好不好。

看看门口等待答题的小伙伴们,简直有一种误入考场的感觉~

超轻粘土现场DIY?这个更不在话下,宝宝的玩具大家可是每天都在研究的,很多人比宝宝玩得还多呢!

看小姐姐们一个个都是“熟练工”,轻轻松松就捏出了超形象的圣诞老爷爷、圣诞树。

我也来献个丑,捏了一个亲宝优品玩具同款的小脑虎,还挺像的吧~

看商品猜名字?这更是基本素养啦,对自己产品足够了解,才是对用户的负责。

来来来,宝妈们也猜一猜:

拍照上传空间获10个赞?当然可以有,用亲宝宝的空间记录是咱们亲宝宝员工的日常,热情的同事们马上点了几十个赞~

汉诺塔挑战赛?对于这种宝宝爱玩的思维排序游戏,程序员小哥哥表示:这不就是我们写程序吗?瞬间找到了乐趣,也是童心未泯了~

虽然都是趣味简单的任务,但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打从心底里享受这个过程。

任务做累了,还有超级丰盛的下午茶:

火鸡、小龙虾、串串、各种水果、甜点、饮料……当然,也是瞬间就被小伙伴们抢光的命运。 

吃饱喝足,满载而归,可以说是昨天大家的真实写照了。

真心觉得,这是自己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圣诞节。

因为在亲宝宝过节,不是空有一个节日的“形式”,而是丰富的过程体验:和大家一起合作闯关、分享知识,不同部门的小伙伴之间亲密度又增加了。

还有身在北京、广州办公的的小伙伴也同步过节:

有小伙伴说:感觉把圣诞节过成了“育儿节”,不过,这不就是我们的文化嘛!

的确,作为一个妈妈,真的超爱公司浓郁的育儿氛围,这也更让我意识到,只有跟这样一群热爱育儿的人在一起,才能创造出对宝宝来说更有价值的东西。

过完圣诞节之后,马上就是元旦了。2020年即将过去,回顾我们这一年的历程,虽有波折,但依旧在朝着“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都有我们的陪伴”这一愿景稳步进发。

不知不觉,在亲宝宝APP,已经有1亿多的用户跟着我们“记录成长,科学育儿”;

我们的亲宝优品,秉持着“成长必备,好而不贵”的初心,开发了许许多多宝妈们无限回购的商品,还收获了一大批“铁粉”。

而我最享受的,就是和妈妈们交流,时不时的可以给大家答疑解惑,只要能帮到大家就很开心了。

借着圣诞节这个契机,轩妈也想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任,今天带来了特别福利哦!

时间过得真快,大家还记得自己是如何与亲宝宝相识的吗?用亲宝宝有多久了呢?一年又过去了,你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亲宝宝说?

欢迎大家在留言区分享,点赞最多的3个精彩评论,可以获得50元无门槛亲宝优品券哦!(截止时间:12月28日上午10:00,来来来,说出你与亲宝宝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