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峯和岳母同框灿笑超暖,张馨月赞其是好老公,张妈妈是个大美女

时间:2020-12-26 18:16:09来源:漫话吱吱吱

张馨月林峯从低调的恋情走到结婚,并拥有了爱的结晶,夫妻俩就越来越高调了。看得出,张馨月能经常大方秀幸福家庭生活,一定是得到了老公的支持。林峯遇到张馨月彻底变了,感觉这才是真正的好男人模样。

昨日圣诞节,张馨月大大方方晒出全家一同庆祝节日的照片,首度公开一家三口合照,满屏都是幸福的味道。事实证明,张馨月赢了,她就是幸福地拥有了林峯的爱。这个男人,这辈子注定是她的,就让人羡慕吧。许多不看好张馨月的,应该都要相信,她确实是获取了幸福。

喜庆的节日,张馨月和林峯狂撒糖,夫妻恩爱同框,幸福的笑容展示出真爱的心。林峯好温柔,好暖,这个男人因为张馨月幸福多了。女儿应该是3个多月了,在妈妈怀里超开心,不知道是像爸爸还是妈妈呢?总之,一定是个小美妞。想到一家三口的日常,一定是温馨有爱又超幸福。

这次节日,林峯张馨月还跟一位年长的女士合影,一猜就应该是张馨月的母亲。因为不像林峯的父母,和张馨月有点像。林峯和岳母同狂灿笑超暖,一看就是个孝顺的女婿。张妈妈长得很精致,是个美丽的老太太,母女俩都是大美女,一家颜值都高。有这么优秀的女婿,张妈妈一定是很开心。

张馨月还大方回应粉丝,难掩幸福婚姻,直夸老公林峯是好老公。看来,她是要告诉天下人,遇到林峯,她是最幸运的。因为林峯爱她,她也爱林峯。

其实,不用张馨月说什么,都知道她很幸福。林峯对她确实是不错,是真的忘记过去,好好守护现在的幸福。林峯只要不工作,都是陪伴妻子和女儿。夫妻一同带女儿外出呼吸新鲜空气,相爱的眼神举止,是真的假不来的。夫妻是通过家人介绍认识,相恋,然后经过一年的磨合,终于在去年年底登记结婚。婚后一年,没有摆酒,直接造人,如愿在今年9月份获得了小公主。

林峯老大不小了,张馨月赶紧给老公生够才是。这么好的基因条件,多生几个也无妨,最好儿女双全。昨天,胡杏儿也公布了三胎的好消息,四年3胎震惊众人。胡杏儿确实是最强妈妈,几年里孩子事业家庭都没耽误。所以,我们普通女人也要相信自己,给自己信心,只要想做的事去执行一定可以。最后,祝张馨月林峯一家幸福快乐,家庭成员足年增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