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鬣狗被狮子残忍的带走,鬣狗妈妈大怒,究竟它会如何反击呢?

时间:2020-12-26 16:16:06来源:米唐虞逊

小鬣狗被狮子残忍的带走,鬣狗妈妈大怒,究竟它会如何反击呢?

狮子和鬣狗是草原上的一对欢喜冤家,双方一见面就会产开一场较量,这不狮子由于没有食物,便来到了鬣狗的地盘,只见鬣狗吓得四处逃窜。

不过其中一只小鬣狗还是不幸的被狮子逮到,不过狮子并没有因为小鬣狗年纪小就放过它,反而对待小鬣狗的方式非常的残忍,它将小鬣狗一口咬死,然后在地上不停的摩擦。

看来是想给鬣狗群来个下马威,此时的鬣狗妈妈躲在草丛中不敢动弹,看来它是知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嚣张的狮子于是便当这鬣狗妈妈的面,直接将小鬣狗吃食,此时的鬣狗妈妈早已在心中记恨起狮子。

这不狮子也生了一窝小狮子,这天狮子需要去给小狮子捕食,而鬣狗就趁着这个机会,对着还不会行走的小狮子下了口,只见它叼着小狮子便逃离,看来是想让小狮子祭奠自己的孩子。

看来狮子和鬣狗结下的梁子只会越来愈深,不过当狮子遇到小老虎时,它们则不会将小老虎吃掉,而是会叼着小老虎到处玩耍,还会小老虎一同休息,小伙伴们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