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祖蓝基因太强大,两个女儿外表都像爸爸,幸好身高随妈妈李亚男

时间:2020-12-26 16:16:35来源:菁妈育儿18

王祖蓝是一个有才华的主持人,演员,明星,收获了很多粉丝。但这个世界也是公平的,给你一颗聪明的脑袋,就很难再给你完美的外表。

王祖蓝大大的鼻子,圆圆的脸看起来是很讨喜,但是跟帅字实在是差得太远,一张不太讨喜的脸蛋再加上五短身材,身高只有一米六三,比大部分的男性都要矮,但王祖蓝非常厉害,找了一个漂亮,而且海拔比他高12厘米的老婆。

两人经过了几年的恋爱长跑,最终喜结连理。结婚后在2018年12月份生下了两人的第一个女儿,刚生完没多久,王祖蓝就说两人会尽快的追生二胎。

今年12月刚好是老大两岁,老二也出生了。两个女儿,两个小棉袄,夫妻俩确实挺幸福的。生下小女儿之后,夫妻俩也在社交网上晒了全家福,前两天还晒了小女儿的正面照。

让人感叹到王祖蓝的基因实在是太强大了:两个女儿五官脸型都长得像爸爸,大大的鼻子,圆圆的小脸。一眼就看得出是王祖蓝的女儿。

但是王祖蓝自己也曾经说过:长得像自己,身高随老婆。

我在看到王祖蓝晒全家福的时候,抱着大女儿天韵,头和爸爸的头平行,但是脚已经到爸爸的大腿了。说明已经超过爸爸身高的一半。有一次看到没到两岁的小女孩,走路时头已经超过爸爸的腰部了,估计有90厘米左右。女孩子两岁身高达到90厘米就已经是中上的水准。

而小女儿一出生就看得出来,以后估计也是高个子。

大多数孩子出生的时候,会更像爸爸多一些,不是迷信

胎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面怀胎10月,从妈妈的肚子里面钻出来,肯定是妈妈的孩子无疑了,但是不是爸爸的孩子?

这就需要进行证明了,特别是在远古时代,爸爸经常出去打猎,并不是天天都在家里。

所以聪明的胎宝在出生的时候,就会长得更像爸爸一些,好像在告诉爸爸,我是你的孩子,你要保护好我。

你要去赚更多的食物给妈妈吃。

除了五官跟遗传有关之外,这些方面也是受到父母基因的影响,看看你中了吗

1、身高

有研究证明孩子的身高遗传因素占75%左右,孩子的成年后的身高,可以根据父母的身高来进行预测,比如姚明女儿的身高,很多人就预计要有两米。

女宝宝的身高=(父亲身高*0.923+母亲的身高)÷2,比如王祖蓝身高163厘米,李亚男身高175厘米,那么他们的女儿的身高就可能在162厘米以上。

现在孩子的营养状况好,家长也注重孩子的身高管理,所以孩子的身高可能会在父母遗传身高的基础上,再增长10%左右,也就是王祖蓝的女儿身高估计能达到174厘米,会跟妈妈差不多。

2、身材

父母胖的话,孩子更可能会胖,而父母瘦的孩子,胖的几率大概只有7%。所以我们会发现有些人非常能吃,但是就是长不胖,主要是因为他们父母家族中没有肥胖的基因,所以对于食物的消化排泄会比较好一些。

但有些人说喝水都会胖,确实可能是因为父母当中有肥胖的基因,孩子更加容易摄入食物中的脂肪能量,导致肥胖。

父母胖的更加要注意控制孩子的体重,防止孩子肥胖。

3、血型的遗传

血型有两种,一种常见的是ABO血型,另外一种不怎么常见的叫Rh血型。比如说父母都是A型的话,那么孩子只会出现A型和O型,不可能出现AB型或者是B型;父母分别是A型和B型血,那么孩子的血型是最全的,可能是A型,也可能是B型,也有可能是AB型,更有可能是O型,也就是四种血型都有可能。

我们时不时在电视电影上会看到,孩子生病住院,却发现血型跟爸爸的不匹配,才发现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所以血型确实可以判断是否和父母有亲子关系。

4、行为的遗传

比如说父母都晕车,那么孩子晕车的可能性会更高,比如说爸爸喜欢磨牙,那么孩子可能会遗传爸爸的这种习惯,喜欢磨牙。

这些都有可能跟遗传有关系。

5、智力的遗传

有科学家长期研究过一群智商在140以上的孩子,发现这些孩子长大以后,也在各自的行业里面有一定的建树,而他们的孩子智商平均也是128分,比一般人的孩子智商会更高。

所以我们的智商也受到遗传的影响,智商也跟我们后天的教育有非常重要的联系。

6、运动能力的遗传

运动能力包括速度、力量、耐力、灵敏性和柔韧性,所以父母是运动员,孩子的运动能力也会更强一些。

我们看到现在不少运动员的孩子,运动的天赋也是挺高的,比如说田亮的女儿森碟,虽然没有继承父业跳水,但是网球也玩的很好。

所以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还是很有道理的。

(图片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