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中外貌最霸气的古代之龙出手办了

时间:2020-12-26 16:16:19来源:Handi的闲聊时光

数码宝贝的龙形数码兽有许多,最出名的莫过于有“四大龙”之称的“青龙兽”,“圣龙兽”,“神龙兽”和“灭世龙兽”,但个人感觉外貌最霸气的是“帝皇龙甲兽.龙形态”,“帝皇龙甲兽”拥有凶暴的眼神,全身穿着黑色的铠甲,后背则是巨大的红色翅膀,而且还是古代存在的究极古代龙型数码兽,虽然设定强大,但战绩却不如意,空有强大的设定,按驯兽师的不同方法培养能成为破坏神或者救世主,可能是“本宫大辅”和“一乘峙贤”的驯兽师能力太差了,不能百分百发挥“帝皇龙甲兽”的全部力量,还被讽为“零战力兽”。

在进化方面,“帝皇龙甲兽”可以由“叠龙兽”即“机甲龙兽”进化而来,而“机甲龙兽”是由“V仔兽XV”和“飞虫兽”合步进化而来,是拥有龙和昆虫特点的完全体龙人型数码兽,龙的力量和昆虫甲壳铜墙铁壁般的防御力让它的战斗无往不利。

“帝皇龙甲兽”还可以由“恐峰兽”即“钢蜂兽”进化而来,进化素材和“机甲龙兽”一样,都是由“V仔兽XV”和“飞虫兽”合步进化而来,是拥有浓厚的昆虫和龙的特征,好难分清是龙还是昆虫,是数码世界森林中强大的复眼猎手,用复眼准确无误地进行猎杀,以速度敏捷而闻名,性格凶暴而反复无常。

而最近“MegaHouse ”推出了“数码宝贝”的“帝皇龙甲兽 :龙形态”手办 ,从外貌看是“帝皇龙甲兽”的战斗姿态,两只色的大翅膀不规则的动作让手办更富有真实感,头部的位置向左边方向,张开龙口似乎在庄严的咆哮,又像是蓄力发射强大的“镭射炮”,“MegaHouse ”细节处理也是可以的,不过价格有点贵,要1500左右,现在网上可以预定,不过要等明年才能收货。

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欢迎大家来交流和讨论并感谢大家耐心的阅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