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亚男晒二胎正脸照,宽鼻厚唇超似王祖蓝,被调侃又没遗传妈妈

时间:2020-12-25 16:16:52来源:猫眼电影

12月25日,演员李亚男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愿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圣诞节,并且充满爱。"配图是一张新生女儿的照片,小女儿闭着眼睛的样子很是呆萌可爱。

李亚男的小女儿头戴一顶红色的装饰有雪花的针织帽子,小小的身体被放置在了一个篮子里,仿佛是一个圣诞节的礼物般降落在人间,而小宝贝的胳膊和小手肉嘟嘟的,看起来非常可爱。仔细看小婴儿的五官,圆脸蛋,宽鼻子,眉眼间似乎很像爸爸王祖蓝,没有遗传妈妈好基因。

网友们看到了李亚男与王祖蓝的小女儿照片之后,纷纷表示小宝贝简直太可爱了。而爸爸王祖蓝更是在妻子李亚男的社交平台下面回复:"Hayley宝贝肉乎乎。"言语间尽是对于新生儿的喜爱。

从近照来看,李亚男的状态似乎很好。此前,李亚男在产女后晒出的照片中则略显疲态。照片中的李亚男留着齐肩的短发,身穿一件白色的针织外套,正在与王祖蓝在镜头前亲吻女儿。

在生活中,李亚男和王祖蓝从不吝啬互相表达爱意,尤其是在两个人的社交平台上,经常能够看到二人的高调示爱,令网友们心生羡慕。12月17日,王祖蓝发文为自己的小女儿庆生,妻子李亚男很快便与王祖蓝在动态下面积极互动,看得出来二人的感情非常深厚。

现如今的李亚男与王祖蓝育有两个可爱的孩子,很多喜欢李亚男和王祖蓝的网友们都希望他们二人的感情可以一如既往地幸福甜美,同时也希望两个可爱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长大。在未来的道路上,真诚地希望二人能够继续幸福,在事业上也能够带给人们更多精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