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愉悦宝贝重庆亲子游泳俱乐部门店装修进入收尾阶段,设备入场

时间:2020-12-26 12:16:37来源:愉悦宝贝YOURBABY

9月23日咨询,扶先生在没有实地考察的情况下,27号选择了愉悦宝贝品牌,并直接远程定金合作了!感谢扶先生对愉悦宝贝的信任和认可!!

随后我们总部也派出老师去当地选址,最终在九月中旬敲定门店地址,开始动工!

三个月过去了,重庆店施工进度进入收尾阶段。设备入场,等师傅到店完成最后设备的安装以后接受总部开业培训之后就可以正式开业了!

醒目的店铺门头也已经完工了,来跟着小蓝看看店内装修情况吧!

虽然是物流晚上到场,但是到场后马上联系当地门店施工负责人进行卸货。

设备到店后,我们的师傅也在马不停蹄的赶往门店进行安装事宜。相信年前我们重庆店就能与大家见面啦~

因为在重庆市区,物流货柜要在十点以后才能进城卸货。尽管我们物流到店卸货时已经十一点多了,直到三点才卸货完毕,但是我们还是会陪加盟商一起卸货清点设备确认无误后才安心休息!

既然是亲子游泳俱乐部,主角当然是我们的亲子池啦!国家专利纯净水游泳,采用钢板装配泳池,池水四季恒温,宝宝冬天游泳不是梦!

愉悦宝贝亲子游泳俱乐部重庆店设有母婴用品销售区、小儿推拿区、游泳区等等设配。专为0~12岁家长与宝宝服务,为家长与宝宝打造一个一站式服务的亲子游俱乐部!

选址到开店培训总部全程扶持。这些种种也再次印证了“愉悦宝贝”的绝对实力。

市场的空白,加上潮流的趋势,无一不象征着这是未来前途无量的朝阳项目。

愉悦宝贝深受水育蓝海市场的红利。

开一家店,火爆一家店的阵仗,是愉悦宝贝的实力。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杨路1号4幢附11号、12号、13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