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日历】适合父母们借鉴的德式养育规则

时间:2020-12-25 20:16:15来源:新浪育儿

【适合父母们借鉴的德式养育规则】

能力大于成绩

放手,是学习独立的第一堂课。自己能够完成,就不接受他人帮助。

宠物是最好的老师——教会孩子热爱生命、付出爱心和动物相处,就是一种学习。

身教重于言教

一分钟都算迟到,父母迟到了,也要向孩子道歉,为了孩子,父母必须学会守时。

尊重优于权威

尊重孩子的发言权,理解孩子的想法,对孩子说话时,要半蹲,眼睛相互对视。

吃苦好过吃补

让孩子在碰撞中成长,而不是在呵护中长大。

规则大于宠爱

给孩子建立“能与不能”、“可以与不可以”的概念。礼貌不是与生俱来,而是后天培养的。没有人会因为表现的有礼貌而出错。

自由大于限制

做决定前要思考,做决定后要负责,让孩子自己做决定、自己负责,培养孩子的主见。

新浪育儿的微店全新开张

https://weidian.com/?userid=1789366432

进入浪小花的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